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改成线上跑 不退报名费不顺延名额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改成线上跑 不退报名费不顺延名额
2020年02月21日 08:58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昨天,新浪跑步曾报道过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取消大众组的消息,昨天下午,组委会正式官宣,最终只保留150人的精英组。

  针对取消大众组比赛,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组委会提出了补偿政策,将邮寄参赛物资,并创新性的提出了举办线上跑,跑者可在世界上任何地点跑一场马拉松,完赛后,组委会会给跑者邮寄蒂芙尼项链完赛奖牌。

  举办线上跑后,组委会表示今年的名额不会退费,也不会为参赛选手优先提供2021年的名额。其实就相当于你报名了今年的比赛,线上跑一场马拉松,参赛包和完赛包都邮寄给你。线上马拉松的具体规则将在3月2日公布。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大的女性专属赛事,规模有22000人,大多数参与选手都是追求独特的赛事氛围和蒂芙尼的完赛项链,如今改为线上马拉松,让很多跑者感到不满。

  我希望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可以学习东京马拉松,保留名额到明年,我在热带国家,跑一场线上马拉松是很麻烦也很危险的,我们选择跑名古屋是因为赛事的安全性、天气和气氛,我希望组委会能够重新考虑,公平对待海外的跑者。

  我认为组委会应该采用东京马拉松那种顺延名额的政策,这个公告太令人失望了,我们参加名古屋马拉松不是为了项链,而是感受赛道和氛围,跑线上马拉松太扯了,尤其是对那些跑首马的人,所以请重新考虑,还是顺延名额吧。

  我太失望了,这是我的首马,选择名古屋是因为它的氛围和安全,让我独自跑全马,没有补给站和医疗站,这是很毛冒险的,请重新考虑,提供顺延2021年的名额吧。

  太荒唐了,我准备去告你们,既然没有取消精英组,比赛就不算取消,你们也没有理由不退款,法律上你们是站不住脚的,法庭见吧。

  全额退款,并且确保2021年的名额,否则我会去消费者协会、旅游局告你们。

  住宿费怎么办,谁来退我们的住宿费。

  线上马拉松是个很愚蠢的做法!

  线上马拉松,这是哪个蠢才想出来的!

  国际田联规定,标牌赛事都要买赛事取消险,从而能退还所有人的报名费,你们怎么敢不退钱,你们没有取消精英组的比赛,真是荒唐,无法接受!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举办线上马拉松,你能接受吗?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