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老牌赛事之一 大连马拉松荣获金标赛事称号

中国最老牌赛事之一 大连马拉松荣获金标赛事称号
2020年01月20日 10:06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昨日,据大连马拉松官方消息,2020大马被世界田联授予金标赛事称号,举办了32年之久的大连马拉松,终于升级为双金赛事。

  世界田联官网公布的2020年赛事日历显示,2020年我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金标赛事”达到14场,分别为北京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厦门马拉松、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兰州马拉松、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广州马拉松、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深圳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大连国际马拉松,以及渣打香港马拉松。

  2020年5月31日,大马将迎来33岁生日。30多年来,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田径协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凭借着竞赛组织专业规范、服务保障精细体贴、医疗救助严密周全、宣传推广深入人心、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城市氛围热烈浓烈、交通安保稳妥可靠等特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跑友和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打造了“大马”这一品牌,赛事影响力不断提高。

  (kyrie)

马拉松大连金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