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携手斯凯奇 引燃释能新行动

怪兽充电携手斯凯奇 引燃释能新行动
2020年01月07日 10:06 体育综合

  新年伊始,怪兽充电牵手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开展了“释我能量”联合营销活动,通过“全城寻宝”汇聚2019‘能量’传递给2020年。结合品牌特性,怪兽充电打造了斯凯奇定制柜机和充电宝,并独家入驻60家斯凯奇门店,设立寻宝点标。双方用新颖的内容和诚意“豪礼”在社交平台上掀起热潮,首次合作便获得超过两千万的全平台曝光量,显示了品牌联合的强大势能。

  (怪兽充电X斯凯奇“释我能量”联合营销)

  “未来一年的鞋由斯凯奇承包了”

  怪兽充电与斯凯奇,虽深耕的领域不同,但都聚焦青年文化,尊重充满趣味性和流行感的个性主张,并倡导一种充满活力与能量的生活方式。天然契合的品牌基因让双方一拍即合,鼓励用户用能量传递赢取能量奖品,用满电状态开启新的一年。

  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其中,怪兽充电和斯凯奇联合策划了简单直接的参与方式——“全城寻宝”。依托怪兽充电在全国1300多个城市的强大覆盖力,用户可以很方便地通过租借怪兽充电宝积累能量值,每笔可获得 1个能量;租借斯凯奇定制宝可获得2个能量,分享获2个能量,累积3能量值可参与抽奖。奖品包含了斯凯奇一年份12双鞋、威神V签名外套、行李箱等价值百万奖品,大家纷纷在社交平台留言,想被“承包一年的鞋柜”。据统计,近20万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奖得主微博)

  (用户微博互动)

  怪兽充电此次特别设计和制作了两千个斯凯奇定制宝投放市场。用户到斯凯奇指定门店租借定制充电宝,可获取双倍能量值。这波操作甚至吸引了不少微博大V前往门店“打卡”,体验活动全流程,并在微博平台扩散,共获得近千万的曝光量。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合,实现为斯凯奇门店强势引流,活动期间共有近万人次到访全国各门店。

  (微博大V现场“打卡”)

  活动前夕,怪兽充电也正式进驻北上广深等十城共60家斯凯奇门店,例如上海淮海路旗舰店、北京新东安APM店和广州天环广场店等。未来一年,用户可以在对应门店享受到怪兽充电的服务。这是怪兽充电对细分化领域的全新探索,进一步提高了场景渗透率。

  (怪兽充电柜机在斯凯奇门店)

  多元合作释放品牌能量

  此次是怪兽充电与斯凯奇的首次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打通线上线下,获得了品牌曝光与用户参与的双丰收。怪兽充电通过多元化合作,持续进行内容输出,进一步强化了品牌理念。对斯凯奇而言,活动引导用户进店寻宝、结合线上奖品引导用户前往门店兑换,双效为门店引流,提升了进店率并有效实现了会员转化。

  (斯凯奇定制宝)

  随着共享充电宝行业步入相对稳定但又快速变化的成熟期,共享充电宝的品牌文化和价值将会放大,传播渠道和方式也将会多元化。怪兽充电近来大力探索多元化合作,发挥自身的流量入口功能,基于内容创新与定制化方案形成双线融合的营销闭环,助力合作品牌进行宣传,最终实现双方资源互补和营销共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