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马拉松抽签结果出炉 跑友可登录官网查询

2020重庆马拉松抽签结果出炉 跑友可登录官网查询
2019年12月12日 10:29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刚刚,2020重庆马拉松抽签结果出炉,跑友可登录官网查询!

  即将迎来重马十年,如今已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国际田联授予的国际金标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四大成员之一,真正成为重庆靓丽的一张体育名片。

  本届重马由中国田径协会、市体育局主办,南岸区政府、巴南区政府承办,将于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上午7:30在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赛事规模为3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今年重马全程、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的起点都为重庆南滨公园,终点分别为南滨公园、朝天门大桥下和长嘉汇购物广场。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赛事专业化,改善赛道拥挤现状,为跑友提供更专业、安全、舒适的跑步环境,2020重马赛事升级,取消半马,进入全马时代。同时,由于重马赛道海拔低,地势平坦,坡度较小,适合选手创造PB(个人最好成绩),2020重马对赛道作了进一步优化,取消20-21公里处约1公里的下穿道,以便于为选手创造PB成绩提供有利条件。

  (kyrie)

马拉松重庆抽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