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落幕

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落幕
2019年11月24日 11:31 体育综合

  11月23日,由市体育局、市民宗局、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申慧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城市业余联赛“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于今年7月开幕,属于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品牌特色赛事系列,也是上海首届全市性的少数民族相关运动赛事。

  闭幕式上,在今年9月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获奖的“民族武术”“火彝绳花”“潇洒的牧马人”等上海代表团参赛项目进行了现场表演。

  此次城市业余联赛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举办,正值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上海有着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良好基础和平台,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中的一些趣味性高、参与性强,并且便于展示和宣传的参赛项目纳入今年城市业余联赛的特色品牌赛事中来,使更多的人了解、喜欢、参与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进一步夯实上海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基础。

  4个多月来城市业余联赛“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在相关区共举办了12场赛事,1万多名各族群众参加,促进了各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成为上海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一个重要抓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