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跑步多一点乐趣 NIKE JOYRIDE 跑鞋全新发布

让跑步多一点乐趣 NIKE JOYRIDE 跑鞋全新发布
2019年07月26日 13:54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Nike Joyride是耐克推出的全新缓震科技,与Nike Air及Nike React等缓震科技一样,是耐克缓震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Nike Joyride缓震科技旨在通过减轻冲击来帮助跑者放松双脚。这一材质轻质、回弹,并具备出色的缓震性能,能为跑者提供因人而异的足底体验。 

  关于Nike Joyride缓震科技

  全新Nike Joyride缓震系统由许多个TPE缓震颗粒构成。

  TPE缓震颗粒

  中底的缓震颗粒舱由分区的缓震颗粒组成,这些缓震颗粒具备出色的延展性。

  中底的缓震颗粒舱

  Nike Joyride缓震系统通过打造契合足型的动态鞋床,为跑者带来因人而异的缓震体验。

  不同区域缓震颗粒舱的大小设计基于足底各部位在运动时与地面的接触方式。例如后跟位置的缓震颗粒舱相对较大,以增强缓震,而足尖位置缓震颗粒舱的设计是为了促进平稳过渡。

  Nike Joyride缓震科技能够带来独特的穿着感受——就像在踩在泡泡上一样。

  Nike Joyride的研发经历了反复迭代测试。在测试了大约150种材料后才最终确定使用TPE泡棉来打造Nike Joyride缓震颗粒。

  缓震颗粒舱的设计能够防止缓震颗粒在足底过度位移,引起足部不适。对于不同版本的Nike Joyride产品,设计团队都对缓震颗粒舱的分区进行了调整。

  缓震颗粒均匀分布在缓震颗粒舱内,且与分区调整一致,使其能更好地适应跑者步态。(例如,假设跑鞋中大约共有8000颗缓震颗粒,约50%的颗粒会覆盖脚跟区域,而约5%的颗粒会分布在脚尖处以提供缓震。)

  耐克资深产品经理 William Moroski

  深度解析Nike Joyride缓震科技

  全新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

  Nike Joyride缓震科技会率先应用于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柔软的缓震和平稳的过渡有助于缓解跑步时对身体造成的冲击。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适用于不同阶段的跑者,对于经验丰富的马拉松跑者,可用于他们的日常放松跑训练;而对于那些入门跑者,轻松的脚感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探索跑步的乐趣。

  随后,Nike Joyride科技也将运用于耐克运动生活、耐克女子及儿童品类,并针对不同需求,推出相关系列产品,其中包括Nike Joyride NSW鞋款、Nike Joyride NSW Setter鞋款(这一鞋款首次亮相于巴黎时装周2020年春夏ALYX时装秀中)、女性专属Nike Joyride NSW Optik鞋款和针对青少年运动员独特需求而设计的Nike Joyride Kids Nova鞋款。

  Nike Joyride NSW鞋款

  Nike Joyride NSW Setter鞋款

  Nike Joyride NSW Optik鞋款

  Nike Joyride Kids Nova 鞋款

  全新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已于7月25日面向Nike Plus会员率先发售,并将于8月1日全面发售。在大中华区,为配合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的上市,耐克将整个上海打造成了“充满乐趣的跑道”。7月25日——7月28 日期间,在思南公馆开设了Innovation Hub,带领消费者近距离深度了解感受Joyride科技能量,同时在新天地广场特别设置了Nike Joy Run Station。许多的彩色小球将伴随着你的步调,一起弹跳,让每次触地都乐趣涌动。不仅如此,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会推出特别的跑步打卡点。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尽享跑步带来的乐趣。

  Innovation Hub产品科技展示区域 

跑鞋耐克JOYRID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