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4%下一代终曝光 定名NEXT%莫法拉已上脚

耐克4%下一代终曝光 定名NEXT%莫法拉已上脚
2019年04月24日 17:14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据多家外国媒体爆料,在伦敦马拉松来临之际,耐克发布了一条关于莫法拉的宣传片,主要讲述莫爵爷对速度的追求,值得关注的是,莫爵爷在该视频中穿着一双亮绿色的跑鞋,而它就正是4%后的最新产品。

  与传说中的命名方式不同,新产品没有叫5%,全称为ZoomX Vaporfly NEXT%,跑者习惯性的可以叫做 NEXT%,耐克宣称这将是史上最快速的跑鞋,当然它的上一代4%的穿着者,在世界马拉松的舞台上,几乎包揽了64%的冠军,基普乔格穿着它打破了世界纪录。

  NEXT%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亮绿的配色,宣称这是世界上最吸引眼球的颜色,它的鞋面也重新进行了设计,采用的材料叫做Vaporweave,是一种防水性的网布,十分轻薄,也十分透气。NEXT% ZoomX 中底泡棉面积有所增加,前后跟的落差也缩减到了8mm。

  据悉,这款跑鞋将在伦敦马拉松前夕发售,而基普乔格和莫法拉很可能会穿着它参加比赛。

  (kyrie)

耐克莫法拉NEX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