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跑者手势火遍全网 今天你5K了吗?

最酷跑者手势火遍全网 今天你5K了吗?
2018年10月21日 22:08 新浪体育
与宅紧密相关的“丧”文化更是在年轻人中得到广泛的共鸣。 与宅紧密相关的“丧”文化更是在年轻人中得到广泛的共鸣。

  -“周末干嘛去了?”

  -“哪都没去,宅在家里。”

  曾几何时,作为少数人的“宅”属性越来越普遍化,与宅紧密相关的“丧”文化更是在年轻人中得到广泛的共鸣。 葛优躺的走红作为最初的发起点,所传达出的那种疲惫无力与颓废感目前已经成为越累越多人的广泛社会现象。现代人的节奏太快,每天的蝇营狗苟之际,还能否记起自己的初心?闲暇之余,多也沉溺于网络,不防静一静,停一停,想一想,动一动,然后再收拾心情继续启程。

  只要有一双适合跑步的鞋,有一条马马虎虎的路,就可以在兴之所至时爱跑多久就跑多久。——村上春树

  隔在健康的自信和不健康的轻慢心之间的那堵墙,非常薄。每天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完成的5K跑,让我们变得更加健康、淡定和从容,“天天5K我0K”手势的走红也就顺理成章了。这个简单而时尚的手势,让我们照见彼此,有热情去延续每一天的生息。它绽放的活力与激情,让灵魂与身体充满和谐,重新定义我们自己。

  无论是马拉松跑者还是想要告别颓废的你,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天天5K让你最酷。随时随地抽出一点时间就能跑起来的5K更加适合日常的锻炼,也更有普适性。

  今天不想跑,所以才去跑,这才是跑者的思维方式。

  马拉松虽好,但它不能天天跑。抛开这项极限运动的难度本身,马拉松的比赛几乎全部都安排在周末,并不覆盖日常时间,而5K跑可以随时随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论是身体状况欠佳,或是心理压力很大的你,何妨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跑他一个5公里!然后坚持下去,说不定一段时间后,也能完成一场半马,甚至是全马呢?

  因为5K,所以热爱。因为天天5K,一切得以重生。

  -今天你5K了吗?

  -天天5K,我OK!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