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马他戴着两个芯片在替跑?当事人这样回应!

兰马他戴着两个芯片在替跑?当事人这样回应!
2018年06月12日 15:48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兰州马拉松结束后,微信群里传出一张老兵推着残障跑者的图,图片显示,左边这位来自中国老兵马拉松俱乐部的跑者,他的跑鞋上一左一右绑着两个芯片。

  马拉松参赛选手每人只有一个芯片,而且芯片是专属的,上面印着跑友的参赛号,佩戴两个芯片参赛属于违规,很有可能是替别人跑成绩。去年的杭马就有选手同时佩戴两个芯片参赛,结果被组委会取消成绩,并且禁赛两年。

  该事件不断发酵,当事人也看到了网上的讨论,他回应称自己是在24公里处捡到了这枚芯片,想到别人掉了芯片没有成绩十分可惜才会带着跑的,跑到终点后就交给了志愿者,同行的轮椅跑者可以作证。

  看到这样的回复后,很多跑友表示理解,他只是不知道不让佩戴两个芯片,并且是想要做好事,没想到照片传到网上后,让大家产生了误解。

  对于该事件,你怎么看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