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高能!他们是带你跑兰马的人吗?

一路高能!他们是带你跑兰马的人吗?
2018年06月11日 20:19 体育综合
高能兔子赛前合影 高能兔子赛前合影

  2018兰州马拉松昨天落下帷幕,今年的比赛,已经连续八年赞助兰马的乔丹体育联手新浪体育,特意选拔了几位“高能兔子”,他们不仅是经验丰富的资深跑者,在跑圈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昨天的比赛,面对高温酷暑,八位高能兔子稳定发挥,帮助身边的跑者跑出了理想的成绩。

  顺利的完成领跑任务后,高能兔子都有何感想呢?

  林清是一位来自福州最颜值路跑团的美女跑者,昨天的兰马担任半马245的高能兔子,完成比赛后,她在朋友圈中留下了这样一段话:

  “很荣幸在6.10兰州马拉松担任兰马官方兔子,成为由新浪体育和乔丹体育联合打造的#高能兔子# 感谢乔丹体育提供的全套马拉松兔子装备,才能一路高能!衣服的配色不错,舒适感极好,鞋子不仅外观时尚,网状设计使鞋子穿起来更透气!不得不说乔丹的鞋子真的是非常好穿!”

  马明太来自北京医师跑团,昨天的比赛他同样担任半马245的高能兔子,完赛后,他这样说:

  “很荣幸这次兰州马拉松担任高能兔子。 第一次参加兰马,也是第一次来兰州,虽然西北的紫外线很强很晒,但深深感动于兰州人民的热情和兰马赛事方对于赛事的精心组织。 要感谢新浪跑步和乔丹体育推出高能兔子活动,感谢乔丹体育提供好看舒适的兔子装备。 新浪体育丁总在高能兔子亮相活动时介绍高能兔子选拔条件:要么有颜值,要么在跑圈内有影响力,要么就是强大的跑团做后盾推荐支持。我想了想,我能来当兔子,最要感谢的还是跑团的日益强大”

  来自上海NK女子跑团的安然担任全马430的高能兔子,比赛中她的人气极高,完赛后,跑友都争先与她合影,顺利完成领跑任务,她这样说:

  “圆满完成任务430任务,超棒的兰马体验,超赞有重量的奖牌,做兔子就是晒到变形也要保持微笑,感谢乔丹体育&新浪体育!”

  余斌来自北京市马拉松协会,今年的兰马他担任全马500的兔子,完成领跑任务后,他这样说:

  “身着民族品牌(乔丹),肩负责任担当(高能兔子),怀揣一片赤诚,兰马高能兔——“一路高能”第一次穿乔丹装备,真是惊艳,逐影竞速跑者轻薄透气,包裹性好,全程没有负重感。背心短裤速干性能出众,良心之作。”

  来自佛山的姚真真也是全马500的高能兔子,在带领跑友实现完赛目标的同时,她也感受到了兰州人民的热情,她说:

  “跑一场马,赏一座城。真正见识了兰州市民的热情~兰马就是这座城市的狂欢。一路艳阳,一路高能!感谢新浪跑步和乔丹体育给予高能兔子的机会,我的高能来自于你们的赋能!非常赞的体验。”

  同样来自北京医师跑团的周艳(右)在昨天的比赛中担任610的关门兔,完赛后,她表示:“一座城一条河一场双金马拉松,用不同的方式感受了兰州的精彩,兰马明年还要来!”

  来自呼和浩特的宫正现在还是一名大学生,但她在跑圈已经小有名气,兰马中,她同样担任610的高能兔子,完赛后,她这样说:

  “顺利完成双金兰马pacer任务,感谢新浪体育&乔丹体育的大力支持和全套竞速装备;第一次做关门兔才亲自体会其中不易,责任心和使命感都upup,筋疲力尽之下还是要感谢兰州市民高涨的热情,美丽的母亲河黄河沿岸赛道的风景,以及一路相伴的所有610关门兔的陪伴。”

  2018年兰州马拉松一路高能,昨天的比赛中,你们是否与这些高能兔子确认过眼神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