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开通 分享转发赢取智能腕表

2015年12月21日15:5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新浪跑步微信号开通 点击二维码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号开通 点击二维码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sinarunning)正式开通。它将作为新浪跑步频道在微博之后的又一大网友互动平台,为与更多跑友展开最及时的线上互动交流提供便利。

  目前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平台提供的内容主要包括:“跑步资讯”、“特色栏目”、“活动推荐”三大模块。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带来“赛事报名”,以及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邀请。

  秉承新浪体育严谨、专业的一贯作风,新浪跑步频道也以给跑友带来最及时、权威的跑步资讯为己任。同时区别传统PC端的新闻报道,在内容向微信平台移植的同时,提供更多个性鲜明、观点犀利、风格幽默的特色栏目,吸引不同领域、不同年龄段的跑友阅读。

  目前,新浪跑步微信平台已经推出包括:“跑者人生”、“名人专栏”、“跑友故事”、“装备评测”、“马拉松看见”、“美女凹凸曼”六大特色栏目。

  挖掘海内外最具深度和影响力的跑步人物,提供最犀利的业界观点,倾听最真实的跑友故事,最客观零容忍的装备点评,以及最独特的观察视角;加上轻松、幽默的跑步马拉松吐槽话题,呈现出一个立体、生动的跑步世界。从而完成跑友从内容的旁观者向参与者的过渡,进而真正的融入其中。

  在“活动推荐”中,目前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主推的是:2015跑动中国年终评选“跑团招募”活动。凡是参与招募的跑团,根据提供的资料详细程度,都有机会获得新浪跑步在三端(APP、PC端、WAP端)推广机会。并通过投票成为受邀来京参加年终盛典的百大跑团之一。

  未来,新浪跑步微信平台还将推出“赛事报名”、“线下活动报名”等多项专享福利。还犹豫什么,赶快关注分享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开启跑步新篇吧!

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

  为回馈广大跑友关注与建议,从即日起,新浪跑步微信平台将每周推出一档活动回馈跑友。

  本期活动奖品:是由宜准手表提供的智能监控运动腕表、跑步压缩裤、以及跑步T恤。

  参与方式:

  1、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sinarunning

  2、微信转发并评论本条内容到朋友圈 回复截图 发送至新浪跑步微信!即可获得参与资格。

  3、每周一公布上期获奖结果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跑步所有)

 

文章关键词:跑步新浪跑步跑步公众号宜准跑步人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