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中国女曲:拼搏的升华--孙保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1日18:50 北京晚报

  看了中国女曲对荷兰、德国队的两场比赛,不禁眼前一亮,心头一震。

  最令我感动的是中国女曲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股“爱谁谁,我怕谁”的气势,还有那充沛的体力、飞快的速度、默契的配合和绝妙的短角射门。从最后一个拿到奥运入场券,到赛场上的“黑马”和“巨人杀手”,中国女曲创造了“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

  “光脚不怕穿鞋的”。我佩服中国女曲这种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中国女曲坐席的后面悬挂着一面旗帜,上书“自信拼搏,所向无敌”八个字。我自认为这是中国女曲的座右铭,是对昔日中国运动员拼搏精神的新的升华。

  为了实现奥运的历史性突破,队员们在韩国教练金昶柏的率领下进行了近似残酷的体能训练。如果没有当初的残酷训练,怎会成为悉尼今天的“黑马”、“巨人杀手”?“见谁打谁,见谁拼谁。”我喜欢中国女曲这两句话。


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