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鸡过马路之甲A 2000版--秋雪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9: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2000年,十四只鸡要过甲A联赛这条马路,在走到临近终点的时候,它们都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大连实德:都领先了那么长时间了,再被追上,我的鸡脸往哪里搁?一定不能当兔子,向前!

  上海申花:啊!原来我们的后劲这么足,看来还有戏当第一!撒开两腿,跑啊!

  山东泰山:为什么到了半路上得了一场怪病,如今身体虚呀!哪里有医生,我要吃药!什么药,伟哥!!!

  四川全兴:唉!走到半路上,身上最强壮的一块肉却被别人买走了!唉!无奈!

  重庆隆兴:甲A联赛这条路有什么好走的?还是去足协杯吧!什么?走过去老板就要换,管他呢!给钱就行!

  北京国安:刚开始的时候病急乱投医,差点丢了小命,看来中医还是比西医好!

  深圳平安:最近的日子怎么这么舒服?因为我们头上换了巴西冠,那玩意挺顶用的!

  天津泰达:刚开始领路的金老头就知道骂呀骂呀,我们都不知往哪里走啦!还是听见好话有劲!

  沈阳海狮:今年我只做对了一件事情,请来了俄罗斯大爷带路!

  厦门厦新:甲A的路怎么这么崎岖坎坷,真是不好走!唉呦!掉队了,别把我拉下了!

  云南红塔:我能被淘汰,笑话!看看我的老板多么的富有!看看我的人缘是多么好!.

  青岛海牛: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究竟犯了什么错!唉!是该反省的时候了!

  辽宁抚顺:别说我变化块!只因为我年轻!别说我毛病多,年轻就是这样!

  吉林敖东:都跑那么快干吗?留一个陪我聊天吧!怎么,没人愿意!那我赶快跑!啊!距离太远了,那我也要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0年甲A外籍教练之评点--阿憨 (2000/8/29 13:20)
甲A:海狮与辽宁队叫板--潘文君 (2000/8/28 13:10)
甲A不需要激情--开心懒汉 (2000/8/27 22:56)
甲A终局面临诸多疑问--球真 (2000/8/25 19:17)
甲A天气论--刘晖 (2000/8/24 07: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