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欲的足协杯--hjy9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1: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利用联赛的间隙,善于见缝插针的足协杯又进行了半决赛。仍然是一周双赛,但这次首先客场作战的两支球队以相同的比分分别战胜了对手,奠定了杀进最后决赛的基础。

  北京国安和武汉红桃K的比赛证明了人们赛前预测的正确性。在客场取胜的国安队回到主场后,摆出了练兵的架势,只是红桃K对国安来说也非一捏就扁的软柿子,一球小胜打破了国安队足协杯主场不败的神话,虽然国安队仍旧晋级,但在联赛中已基本保级无忧的国安队还能继续他们在足协杯中的脚步吗?

  重庆隆鑫和鲁能泰山的比赛在赛前被看作是提前进行的决赛。联赛中状态一路下滑的泰山队试图在杯赛中重振当年的雄风,无奈球队内外交困,去年的神奇教练桑尼也不复去年的风光,主场两球落败之后,入川做困兽之斗的泰山队依旧抵挡不了三杆洋枪的攻击,再度饮恨而归,成全了未染指过足协杯冠军的重庆队。

  和往年不同的是,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在联赛中都是夺冠无望,保级无忧,这也许会让即将到来的决赛更加富有激情,更富戏剧性。只是决赛要等到11月份方才进行,对于总是充满了变数的中国足球来说,到了那时,进入决赛的两个队又会有什么变化谁也不知道,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李章洙在国内被誉为是最好的外教之一,也是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教练,尽管夺冠一直是他的梦想,但至今还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对于这难得的机会,他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而此番俱乐部易主,新东家也希望有个好的开端,为他们踏入足坛献上一份大礼,所以在他们无欲的背后,隐藏的是极强的夺冠欲望。而作为足协杯的常客,曾经拿过杯赛冠军的国安队尽管在联赛中战绩不够理想,但由于种种因素,他们在杯赛中的成绩却一向都不错,本届杯赛,国安队可谓是一波三折,方才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自然也不甘心将有望到手的奖杯拱手相让,无求的国安队当然真正想的是重温旧梦,再次折桂。

  无欲无求,对于两个队的联赛来说,也许真的是如此了,但对于杯赛而言,则是欲求强烈,这,或许就是足协杯半决赛带给我们的真正印象。

  无欲的足协杯,或者应该叫欲求的足协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决赛-不是一锤子的买卖--董路 (2000/10/30 13:15)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