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桑尼明年去向的几种猜测--乔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1:2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桑特拉奇说过,明年他肯定不会离开中国,如果他的话不是一时冲动,而真的要留下来,他明年会在哪里栖身?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以下是几个可能的去处。

  鲁能:可能性<49%。夺得双冠王在中国足球史上是空前的成绩,按我们中国人的习惯,一个做出巨大贡献的人,即使什么也不干,甚至不干事而专门坏事,也可以在原来的位置上享几年清福,但桑特拉奇毕竟是外人,再说也就一打工的,给他的荣誉和美元已经够多了,好事不能都让他一个占了。最重要的是,球员看他那张老脸已经看烦了,该换张新面孔了,没有球员的支持,贝肯鲍尔来了也没戏。联赛是不行了,要是再捡个足协杯,桑特拉奇留下来的可能性还很大,但现在连鸡肋都没弄到手,桑特拉奇留在山东队的可能性已经不到49%了。

  全兴:可能性=40%。事实上全兴俱乐部在请教练问题上是相当大胆的,比如请问题教练塔瓦雷斯,尤其是二度聘请米罗西。明年米罗西肯定要走人了,下一个人选为什么不会是桑特拉奇呢?从国外重新找一个毕竟拿不准,而桑特拉奇是已经证明了执教水平的。以川军的实力,桑特拉奇大概很难拒绝。

  国安:可能性=30%。虽然国安俱乐部断然否认将聘请桑特拉奇的传言,但在足坛上有什么事是绝对不能改变的呢?北京队要重塑强队形象,非请高水平教练不行,魏克兴是个好同志,但很难将北京队调教成一流强队,而桑特拉奇对北京队的年轻球员很是看重。

  辽宁:可能性=20%。几乎所有的外教都对辽宁球员的身体条件赞不绝口,但这个球队是个教练的黑洞,王洪礼终于等到出山的这一天,但谁知道他会不会只是救火队员呢?事实上辽宁俱乐部请外教的贼心一直没死,桑特拉奇是个好人选,但他可能要考虑报酬及该队复杂的人际关系。

  青岛:可能性<20%。金正南从鲁能下课,在青岛上课,如果桑特拉奇下课,会不会也在青岛上课呢?有可能,但可能性不大。在山东呆了两年,老桑不可能不对青岛队错综复杂的各种关系有所了解,尤其是他老乡奥斯托杰奇不明不白的下课,肯定对他是一个警钟。

  重庆:可能性=10%。该队的第一人选仍是李章洙,而李章洙也没说一定要走。如果李章洙真的走了,桑特拉奇将是很有竞争力的候补人选。

  国家队:可能性=10%。本来桑特拉奇差一点就成了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但前任足协掌门人最终选择了米卢蒂诺维奇,虽然米卢上台后一度不被看好,但桑特拉奇取代他老乡的可能性极小。即使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输了,只要不是输得极惨,米卢帅位无虞,在中国没有什么事比稳定更重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山年轻没有失败--追风青年 (2000/8/29 10:49)
泰山缺少“精气神”--笑熬浆糊 (2000/8/28 13:06)
隆鑫新人辈出 泰山还是老样 (2000/8/28 11:57)
双冠梦破泰山路在何方?--王昊铎 (2000/8/28 10:33)
鲁能:泰山防线几成“豆腐渣”--曹红芳 (2000/8/28 10: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