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把板凳坐穿--晴转多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3: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近几年,亚洲球员登陆欧洲联赛也有好几十个了,从目前的情况看,日本、伊朗、韩国的顶级球员能够在欧洲五大联赛坐稳主力,中国球员的实力似乎只能在那里坐板凳或去低一级的联赛里打主力,从这也能看出咱们国家队和人家的差距。日本中田英寿在意甲也算是一个当红小生了,伊朗的马达维基亚在德甲混的也不错,即使是点背的代伊也还能进俩球我们常说的技术粗糙的跑不死韩国出口的动作慢点,就凭安贞焕最近的表现至少能混个主力吧。

  中国的出国球员还是没能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小范还在那只不上不下的英超水晶宫,法甲几乎坐满了一年板凳的李金羽回来了,谢晖、周宁始终只能在德乙当主力,只有杨晨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德甲算是站住了,但最近他在法兰克服的日子也越来越艰难,还有马明宇,历经周折终于进入了中国球迷最熟悉也最喜爱的意甲,但几场友谊赛下来,前途似乎也很不乐观,听说佩鲁贾又引进的不少新中场,看来他的马扎也已经摆好了。

  俺认为意识是主要的差距,俺们的球员目前就是靠的身体素质主要是速度在外面混,但场上的位置感、大局观、传球跑位的意识就差的太远了,当一当奇兵还可以,但打主力就有些勉强了,杨晨在德甲后再回国家队,回做球的意识就显得很强了,他以前在国安可是一头独狼,不把球带丢决不罢休。国内意识最好的球员应该是李铁和马明宇,但李铁的身体似乎单薄了点,而马的岁数也确实大了一些,希望马儿在意大利能够好好的奔,至少混个超级替补吧,也希望李铁能够早日成行,早点到真正的职业化俱乐部去见识见识,希望俺们的球员在坐板凳的同时也能学点真玩意回来,冲出亚洲还指着你们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熊利 (2000/8/22 10:15)
让马明宇做得更好--王俊 (2000/8/16 14:18)
看马明宇转会 再感中国足球的浅薄--明月有心 (2000/8/12 11:07)
评马明宇转会:真不给钱又如何?--方延平 (2000/8/11 14:20)
中国足球撞击“WTO”--评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8/10 09: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