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鲁能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难道就这样结束?--剑走偏锋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22: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鲁能泰山队在大田湾拼尽了全力也没能挽回足协杯被淘汰的命运,看着泰山球员脸上的无奈与失落,一股难言的滋味涌上心头:难道就这样结束?

  难道就这样结束?我们曾经有着梦想,梦想着泰山队在2000赛季中再现双冠王的风采,让我们泰山球迷真正扬眉吐气,让那些攻击泰山的无聊小人们统统闭嘴,让泰山足球真正赢得中国广大球迷的心!

  难道就这样结束?泰山队的稳健的心态哪儿去了,泰山队多变的战术哪儿去了,泰山队不屈不挠的精神哪儿去了,泰山队永不服输的劲头哪儿去了,泰山队团结一致的气象哪儿去了?难道就这样结束?泰山球员,你难道没有看见球迷眼中滚烫的泪水,你难道没有听到球迷已经沙哑的呐喊,你难道没有感受到球迷那颗炙热的心正在流血!不,不会就这样结束!

  不会就这样结束,泰山还得好好走完本赛季的路,我们虽然失去了联赛冠军,虽然失去了杯赛冠军,但我们不应让泰山精神沦丧!抹掉心中的伤与痛,鼓足精神,把剩下的比赛兢兢业业地打完,完成一个职业球员、一支职业球队应该做的事,冠军可以不要,泰山精神不能丢掉!

  不会就这样结束,泰山还有更加艰巨的任务,亚俱杯还在等待着我们,那是一个为国争光为巍巍泰山添彩的机会,扬威亚洲是我们一直的梦想,当实德因联赛冠军而准备放弃亚优杯时,泰山应勇敢地承担起中国足球的重担,在亚俱杯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那时希望我们能忘情地欢呼!

  不会就这样结束,泰山还有百年的路,我们要坚定自己的脚步。不以一时成败论英雄,让今日的失败去注解来年的辉煌,用一句歌词来唱就是:提着昨日的种种千辛万苦,向明天换一些美满和幸福!

  不会就这样结束,痴心的泰山球迷仍在为你祝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写给鲁能泰山:回归本色—阿憨 (2000/8/27 23:48)
鲁能成没落贵族--媒体评价足协杯半决赛鲁渝之战 (2000/8/26 10:02)
足协杯:长传冲吊颇盲目 泰山输球实不冤 (2000/8/25 19:00)
鲁能还稳如泰山吗?--剑走偏锋_鲁 (2000/8/25 10:45)
泰山!你用什么来征服我? (2000/8/24 10: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