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8.20连沪虹口大决战--王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3:29 《足球》报

  中国足球2000年的交战史上,“8.20虹口大战”将会留下浓厚一笔,连沪争霸的千年对决将在夏季的尾声中,留下袅袅余音……

  对上海申花来说,“虹口狙击战”已凝聚起他们对冠军最大的渴望,咬住实德、寸步不离,是申花将士决战虹口的毒誓。失去范志毅的血性,没有徐根宝的激情,略带苍白冷寂的上海申花,是否能在周日有一种豪赌今生的决心?

  大连申花一骑绝尘、飘飘欲仙的身姿,又被残酷地拉回现实。猝然回首,申花已像个幽灵伴其左右。实德天马行空一段日子后,一种坠落的恐慌也随之而来,毕竟,申花追赶的喘息声已在身后传来。

  老彼德说,希望大连把奖杯抱紧一些,若稍一松手的话,我们就会夺过来。老黑张恩华说,我就是躺着也要在虹口把申花摆平。

  虹口大战,豪气干云,在决定甲A冠军指向的同时,也决定男性的霸气。关键时刻掉链子,那一定是假冒伪劣的产品。

  彼德与科萨,两位南斯拉夫教练有幸在中国足坛导演这场名垂青史的战役,这也是“混在二流”的中国足球魅力所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让马明宇做得更好--王俊 (2000/8/16 14:18)
实德:功德无量--王俊 (2000/8/3 20:38)
夏日不胜韩--王俊 (2000/7/27 20:13)
连沪争霸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