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请还内姆清静--张小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1:31 球报

  真应了中国那句老话:人怕出名猪怕壮。内姆在海狮取得了一点成绩,便成了各种话题的中心,一些“莫须有”的评论更让人发笑。

  米卢带国家队受到非议时,不知哪位好心人推举内姆,一时间,内姆将成为米卢继任的传言有板有眼。尽管内姆有自知之明,但还是架不住没完没了的发问。最后,一提到国家队,内姆就什么都不敢说了,他怕自己的言语被别人曲解伤害到米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关于内姆明年的去向问题成了时下大家关注的问题,但这一回,内姆由被推崇变为被嘲讽。申花老板郁知非不经意间称羡内姆本来没有什么,内姆对此根本就没当回事,可偏偏有人说海狮、说内姆是在自作多情,太把自己当回事。

  内姆是位很有修养的人,这也是他赢得周围人尊重的原因。在关于内姆的各种炒作中,无论是褒是贬,他都一笑了之。如果非要说内姆是“自恋”,那真是一种罪过。

  要引金凤凰,先栽梧桐树。无可置疑,内姆是位有水平的教练,他的人品和学识都值得我们学习,但就是对待这样一位教练,我们的环境还是苛刻。内姆就说过,他会不会留下,外界环境将是一个很大的因素。

  中国足球的环境不太好,许多优秀的外教和外援都相继离开。然而在海狮,内姆与俱乐部合作却很愉快。为了明年能够留住内姆,海狮做了很多工作,这从另一方面加快了球队和俱乐部建设的步伐。海狮有千百个留住内姆的理由,这同样不该被指责为“自作多情”。

  中国足球没有太多自以为是的资本,我们需要无数个内姆,那么就让我们从留住一个内姆开始。而对于有些人,需要他做的只是别无中生有,还内姆以清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吾善养 吾浩然正气--四论学习内姆好榜样 (2000/7/17 23:05)
国家队教练也来个竞争制--让内姆与米卢来个对手赛 (2000/7/17 23: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