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球呼唤“宽容”--iljilj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3:4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足球意味着竞争,竞争就有胜利者,我们渴望胜利,但是我们更需要“宽容”。

  还记得那个刘越吗?亚洲杯的失误使他受尽国人的唾骂!从此一蹶不振。如今他的身上再也看不到昔日的自信和创意,只有那深深的忧郁,这将成为他一生的痛。大家不会忘记隋波吧?一场比赛的发挥失常就被某些人谓之“打假球”,中国足坛因此闹的沸沸扬扬,隋波也因此无奈的告别赛场。不宽容让悲剧在中国足坛一次次的上演;不宽容使得中国足球永远只能面对失败。

  宽容,你会发觉足球原来可以更美好;宽容,球星就在那一刻诞生。也许只有98世界杯射进点球的巴乔最能体会“宽容”的意义。不允许失败的荷兰没有责怪射失两粒金子般的点球的德波尔,这是多么可贵的“宽容”啊!

  我呼唤“宽容”,中国足球需要“宽容”。宽容一点吧!高明的飞铲只是一时的冲动;宽容一点吧!曲波的停赛正是“青春期”的烦恼;宽容一点吧!季铭义的回传不是世界末日;宽容一点吧!李金羽用进球证明了一切;宽容一点吧!米卢会给我们带来奇迹;宽容一点吧.......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宽容,中国足球将充满希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需要什么样的国际级球员?--掏黄牌 (2000/8/11 14:24)
从张健横渡渤海想到中国足球--阿每 (2000/8/10 20:36)
中国足球撞击“WTO”--评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8/10 09:13)
中国足球需要天网--球真 (2000/8/10 01:51)
一切为了中国足球!--wuxiang12 (2000/8/8 18: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