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儿”你快些跑--自由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8: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说马明宇到意大利会坐冷板凳也好!

  说马明宇年龄太大也好!

  说马明宇会成为第二个三浦知良也好!

  说什么都行……

  马儿始终成功登陆意甲。这是我们中国足球的荣誉,谁也别否认。

  俺们觉的很好,很高兴。虽然俺们的足球水平很菜,但这贫瘠的菜地里终于还是长出了点好品种,可以被挖到好土壤里吸收点高级营养。马儿到意甲踢球的意义很深远!杨晨在德甲不错,但看到德国队在欧洲杯的表现,俺怀疑德甲会退出欧洲五大联赛。老范在英甲也还行,但英甲除了对抗强点,那技术可能跟俺们甲A差不多。谢晖,周宁在德乙就更别提了。俺决无意贬低他们,他们都还算是俺国的精英,但意甲的水平在这当中最高,俺想没人会反对。既然高奇大叔有诚意买马,说明马儿是有实力的。马儿能在意甲露脸,俺想这又是俺们的一大进步。

  假球,黑哨,泡吧,恐韩,上不了世界杯的舞台等等让俺们好心烦,马儿成功登陆意甲,总算让俺们感到一点欣慰。俺想,如果俺国能有更多的球员到高水平的国外联赛里踢球,以上的一些烦恼会好很多。所以,马儿到意甲,决对是件好事。肯定不会一帆风顺,肯定会有困难和挫折,但能到高水平的联赛磨练,本身就是好的。俺国球员在国内就是太娇惯了,就是该出去看看什么是真正的职业足球和职业球员。日本,韩国就走在俺们前面了,中田,小安等会在他们的国家队里发挥很大作用,这些会极大的提高他们的足球水平,俺们再也不能等了。

  俺好高兴马儿能出去,俺也好希望有更多的马儿出去。既然国内甲A很菜,就让俺们那些好品种都到好土壤里去生长吧!他们学到了好的栽培方法,才能提高俺们的贫瘠土壤里的肥料浓度。这不失为一个捷径!所以,马儿你块些跑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 好眼力--秦天 (2000/8/8 17:38)
宿茂臻、马明宇是“牺牲品”?--岳进 (2000/8/4 08:52)
尊重来自实力--从马明宇登陆意甲计划流产说起 (2000/8/3 15:53)
马明宇三十岁出门远行--王勇 (2000/7/27 15:02)
马明宇去意甲还差什么?--文涛 (2000/7/25 13:1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