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警惕“虚假精彩”--孙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2:41 江淮晨报

  周日的甲A联赛一改前几轮沉闷的局面,冷门迭爆。谁能想到已一脚踏上冠军宝座的实德会被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泰达掀翻?谁能想到被称为“准甲B新军”的敖东会大发神威,干掉去年的双冠王?迭爆的冷门不仅让冠军的归属重新成了悬念,也让今年的降级形势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如此精彩的结果,足协高兴,媒体高兴,球迷们更是求之不得。

  可是别急,精彩的结果并不能招来一致的叫好声。上轮联赛结束后,一山东媒体报道,鲁能以○比二败在敖东脚下后,桑特拉奇说了一句颇耐人寻味的话:“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踢了这样的比赛。”更有湖北一媒体披露,川厦之战前,全兴有送分给厦新的迹象,全兴将士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给其旧帅迟尚斌面子。结果,全兴在这场比赛中以二比二与厦门厦新握手言和……

  我们没必要为几篇未必属实的新闻报道去否定甲A众多将士用汗水换来的精彩。无论媒体报道的是真是假,每年甲A联赛越是进行到最后阶段,比赛踢得越是精彩激烈,甲A越是显得魅力四射,这是不争的事实。而在这些精彩的对局中,为假球,黑哨所支配的也一定为数不少。正是这些“虚假的精彩”,不仅欺骗球迷们的热情,也在一点点腐蚀中国足球的肌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谁让甲A联赛转了一个弯?--阿每 (2000/8/6 20:15)
给甲A挑剌,可否?--阿每 (2000/8/6 13:19)
甲A:你真的无趣了吗?--阿每 (2000/8/4 21:44)
甲A、甲B频繁换帅换来了什么?--李波 (2000/8/3 10:04)
实德提前夺冠 又是甲A的悲哀--球沼泽 (2000/8/2 14:2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