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宿茂臻、马明宇是“牺牲品”?--岳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8:52 成都商报

  尽管卡洛维先生口口声声称此次中国之行只为了马明宇一个人(事实也的确如此),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佩鲁贾的“中国计划”却绝不仅仅是马明宇一个人。据悉,早在今年5月份,佩鲁贾俱乐部已经派员赴中国,考察对象是效力于鲁能泰山队的前锋宿茂臻。

   5月28日四川全兴在济南挑战鲁能泰山,开赛前观众席一片骚动,原来国足主帅米卢驾临,米卢的身边即有一名欧洲男子。事后得知,此人正是来自佩鲁贾俱乐部的经纪人,第二天他还出现在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场边。此后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一份《队刊》上曾刊出有此人半个脸的照片,但此人并非此次来到成都的这个卡洛维。此经纪人和米卢在赛后都被鲁能俱乐部邀请共进晚餐,席间俱乐部和集团高层官员与这个佩鲁贾官员关于宿茂臻转会的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接触,但鲁能俱乐部很快即将转会大门关闭,因为宿茂臻是鲁能的“非卖品”。

   佩鲁贾锁定马明宇的消息在6月9日首次被中国媒体披露,卡洛维5月31日曾经出现在成都,从时间上判断,佩鲁贾俱乐部可能在5月底6月初时分别派出几拨人来中国寻找球员,至于其真实目的到底是要引进中国球员,还是要挟其它东亚球员进而推行其“亚洲计划”就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尊重来自实力--从马明宇登陆意甲计划流产说起 (2000/8/3 15:53)
马明宇三十岁出门远行--王勇 (2000/7/27 15:02)
马明宇去意甲还差什么?--文涛 (2000/7/25 13:18)
新闻分析:马明宇有望两周后成行--秦云 (2000/7/25 11:35)
马明宇的不能承受之重--老果 (2000/7/24 10:39)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