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球毁人不倦--李恭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3:45 新快报

  中国足球博大精深,毁人不倦,任他是笑容灿烂的高级讲师神奇教练,还是高大威猛的射门机器,来一个灭一个见一个教育一个,不亦快哉!

  国家队第N次输给韩国队,神奇教练老米被31省各路“老军医”层层包围,拉着胳膊说着要把把脉看看相,最后得出一致结论:乱草丛生气脉不顺,最严重的是今天用这个胳膊明天用那条大腿,组合运动时间太短胳膊大腿不协调。老米辩解说俺这是考察球员为冲击2002年世界杯埋下优美伏笔。“老军医”亢奋地说俺憋坏了,俺就指望着2002年牛一把呢,可你的样子真像是说20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好汉!老米不敢说话心里却骂: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一副阿Q流氓无产阶级的样子却想要牛逼2002?

  正当老军医为找到老米的“死穴”而洋洋得意,一个老教授跳出来拿显微镜对着老米上下照半天说是“鞋换错了”:几双牛皮鞋油光闪亮挺风光的你干吗要换上土不拉叽的破布鞋?米卢叹口气说咱家就那么两双鞋你总得换着穿吧,难道每一分每一秒都穿同一双牛皮鞋直到海枯石烂人老珠黄?这时老米心目中的英雄只有一个,就是已故菲律宾前前任总统马科斯的夫人伊美黛,那位选美出身的穷家妹自打傍上总统大爷,闺房里立刻严重滞胀:闲置1000双各式人皮牛皮猪皮鞋,外加500个胸罩。

  老米差不多被人灭了,快刀浪子小高却在一边自毁。大家都说他毁得跟西门庆一模一样。小高人模狗样地高呼“俺做不了飞翔的英雄就不活了”,很委屈的样子,却不想想以自己现在的慢刀水准即使被老米看中也顶多被编入第99梯队。当初俱乐部教练涅波苦口婆心:只要你好好练,我包你达到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平。可惜小高现在的特长只是喝酒泡妞,外加白天对俱乐部说自己病得厉害躺在医院。第二天凌晨2时就被人发现正在酒店里推杯换盏不亦乐乎。一个巴掌拍不响,小高的自毁除了自身文化素质低下之外,与外部足球大环境也有重大关联。

  中国足球正以毁人方式丰富多样而自立于世界足球之林,这样下去国内联赛会不会也烂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警惕中国足球的幼稚病--掏黄牌 (2000/8/1 10:09)
中国足球产业向何处去?--郭炜 (2000/8/1 05:35)
请尊重中国足球--向群 (2000/7/31 17:11)
中国足球不必急于走向世界--bhxsh0087 (2000/7/28 10:29)
中国足球赢了韩国又如何--王千马 (2000/7/28 09:35)
论中国足球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