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最可怕的是麻木--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3:2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神奇教练”也没能改变“逢韩不胜”的宿命,在一片“看不懂”的质疑声中,我们的准国家队就这样惨兮兮的落败于韩国人的脚下。暂且撇开米卢连续换人的正确与否,单看一看现在媒体针对中韩恩怨的反应我们便无法释怀心中的那份苍凉。赛后的所谓“骚乱”我宁愿相信那是别有用心人的杜撰,即使真的是骚乱,我也愿意用一种宽容的平和来看待。这个难道能愿球迷吗?二十年啊,一个婴儿足以步入成年,可是我们接二连三收获的是什么呢?除了苦涩,就是泪水,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到底应该怨谁?

  米卢可能真的永远都无法体会中国球迷面对韩国队时的那份情结,那种埋藏于心底的伤痛非一日结成,所以他尽可以故作潇洒地以“我是来带领中国队进世界杯”的托词来搪塞,可是我们呢?我们是否就真的如他一样那么“大度”和无所谓?我们不会,我们也不能!在屡屡失败面前,任何的解释和原因都只是一种借口,何况我们对胜利又一直那样虔诚地期待?!所以,面对个别媒体“我们已经等了二十年,就不能再等一下吗?”的推理除了嗤之以鼻,就只剩下了愤怒!我不知道一个主教练我们到底应该给他多少时间,一年还是二十年?!但是我知道当绿茵场上总是弥漫着失落和泪水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反思,而绝不是迁就!当理解简化为对外籍教练的迁就时,我们出卖的就不仅仅是自己的良心,而是整个中国足球!

  当我们越来越习惯于伤痛的时候,最可怕的不是对手,而是我们自己心灵的麻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赛球迷有话说--米卢 你能否玩点绝活? (2000/7/31 17:49)
米卢是中韩对抗赛的大赢家--昆明绿客 (2000/7/31 17:36)
中韩之战:郑梦准的暗示--刘晓新 (2000/7/31 14:15)
中韩之战 不胜的理由--俺是aw (2000/7/31 12:30)
中韩对抗赛 宛如平常一首歌--老虎滩 (2000/7/29 23:12)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