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分析 > 申花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且等凤凰上枝头--析申花队夺冠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7:11 新闻晚报

  在主场2:1艰难地战胜了厦新队之后,申花队在确保了和联赛“领头羊”大连实德队7分差距的同时,也将另一竞争对手鲁能泰山队甩到了身后。可以说,今年的甲A联赛战罢第19轮,申花队已取得近年来的最好成绩。从理论上讲,申花队夺冠还有一线希望,但道路并不平坦。

  由于赛程安排,申花队余下来的七轮比赛中,拥有5个主场,今年申花在已经结束的9个主场中,8胜1平,成绩骄人。而3场客场比赛,除了对泰山队一役将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大决战外,海狮、红塔均为中游球队,对申花危胁不大。

  与此同时,鲁能泰山却要在今后几轮的比赛中拼死一搏,它后七轮的对手分别是敖东客、泰达客、国安主、申花主、隆鑫客、全兴客、抚顺主,加上足协杯比赛,两线作战必使泰山队实力大减。

  在联赛中一只手已触摸到冠军奖杯的大连实德队前途灿烂。在拥有对泰达主、申花客、全兴客、红塔主、平安主、海牛客和敖东主四主三客的优势后,实德队只需越过申花和全兴这两道障碍,就将一马平川,高奏凯歌,因此申花队要想夺冠,不但本身要脚踏实地一轮轮拼,而且还要希望实德队阴沟里翻船,但谁又能保证实德队就万无一失呢本赛季意甲的尤文图斯队不也是在最后一轮让拉齐奥队咸鱼翻身,飞上枝头成凤凰的吗?杨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这样擒下“辽小虎”--葛爱平 (2000/7/17 22:42)
申花需要“稳定、提高、发展”--方韧秋 (2000/7/17 22:39)
试论申花及浦东足球的三大不足 (2000/7/17 15:55)
鲁能、申花还有夺冠希望吗?--虎啸 (2000/7/10 20:13)
心太急 心太急-评申花隆鑫之战--邵峰 (2000/7/10 17:0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