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为米卢喊冤--szygoa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6:5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韩对抗赛是什么?是20年来的恩怨情仇还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是全国球迷的热切期待还是米卢自己的运筹帷幄?

  我们很希望米卢能够将这支韩国混合队拉下马,来治愈那20年的伤痛,但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我们需要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难道不是吗?那么我们何必非要求米卢打败韩国人,打败了韩国人又怎么样呢?

  从霍顿开始,我们的国字号球队已经可以在场面上和韩国一争高下,这一点大家应该有所共睹,以前与韩国的比赛我们连场面上都无法占到便宜,难道大家都忘记了?

  不要总是听信那些狗屁记者的文章,不要总是用我们中国人的眼光去看待米卢,不要再去喋喋不休的去背诵米卢以往的战绩,现在的米卢是在中国,中国队是世界上最难带的球队之一,难道不是吗?

  每一个教练都有着自己的气质和思维方式,我们没有必要去要求米卢应该怎么怎么样,他的工作是否称职应该以什么来衡量,大家心里都门清,我们只需要赢我们必须赢的比赛,这就够了。之前的所有比赛和训练都是为了世界杯的目标而准备的,何必那么在乎?

  米卢的资历无须为自己证明什么,他与霍顿不同,他不需要什么华美的外衣来装饰他,他的任务是什么,他应该做什么,谁能够比他自己更清楚呢?

  现在的小报记者真是捕风捉影,无所不用其能,良心是大大的坏了,什么话都敢说,什么屁都能放,仿佛自己比米卢还是牛,于是他们不停的在旁边指指点点,米卢应该怎么样,好象自己是最伟大的人,真是可惜了他们的才华,恐怕在什么其他国家,诸如马尔代夫之流,自己早就是足协主席了。

  这些狗屁记者在看了米卢的训练后,得出了很多妙论,你们丫的懂什么,你要真懂怎么不去当教练,还装什么孙子?

  米卢一定是很无奈这样恶劣的生存环境,他肯定没有想到中国人是如此的难缠,没想到来了中国不但要学着吃中国菜,还是学做中国人,更要会说中国人爱听的话,还要重新温习怎么当教练。米卢心里肯定是不快乐的,心想着我这么大把年纪,这么大牌怎么还要听你们使唤,稍微一点不合你们的意就口诛笔伐?我招谁惹谁了我,我冤死了。

  米卢面前有两条路,一条是早早的辞职,原因是逼于无奈,第二条就是履行完合同,不管你中国队能不能打进世界杯,反正自己挣钱了,与自己名誉无损。你希望米卢怎么样?是在一个相对比较宽松的环境下让米卢带队还是想用流言蜚语把米卢压死,您老看着办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傻帽才骂米卢--贾志刚 (2000/7/31 16:17)
米卢不想终结“逢韩不胜”--张洪骏 (2000/7/31 02:01)
米卢、记者:缺乏理解 只能对立--董路 (2000/7/30 04:03)
致米卢先生的一封公开自荐信--尼基塔 (2000/7/29 19:40)
米卢 注定的“恐韩症”终结者--超合金 (2000/7/29 19:31)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