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看男排和汪嘉伟--天马星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男排又与奥运无缘了,虽然责任不能都让汪嘉伟承担,但作为主教练,这与他有莫大干系。

  首先必须承认的是,在汪帅刚开始执教时,我们被一次又一次的胜利蒙住了眼睛,过高估计了汪嘉伟的能力与中国男排的实力,并大大提高了对男排的期望值,而中国男排本来的实力就只是在奥运边缘徘徊。不过作为一个好的教练,就应该使球队的水平有所提高,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汪嘉伟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

  其实汪帅是有一定能力的,但一支队伍的教练当得太久,就会产生思想僵化和老话的问题。这就是世界上所有的足球队都频频更换主教练的原因,就是要让新的教练带来新的思想,重新认识队员,使老队员有危机感,新队员有希望。中国男排在亚洲区比赛中就是太信任老队员,老队员则有点倚老卖老。虽然汪帅后来意识到这个问题,但最后证明他缺乏足够的能力使一支新队伍在短时间内成形。

  现在应该当机立断,换帅,这样中国男排和汪嘉伟都才会再有东山再起的时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落选赛:中国男排不出线也好--俺是aw (2000/7/28 09:42)
观中国男排奥运落选赛有感--君子亭 (2000/7/27 13:30)
奥运男女排落选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