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决定米卢前途一战--殷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51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老冤家韩国队。虽然一向以“足球为快乐”的米卢对此役反应冷淡,认为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赛前种种迹象表明,中韩之战,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米卢今后在中国队的威信及执教前途。

  聪慧异常的米卢显然深知中韩对决在中国人心中的份量,于是,米卢在近日的带队训练中,脸上比以往少了几分笑靥,多了几分凝重。另外,米卢不再进行以前类似游戏的训练,而是一本正经地操练起了全队的整体攻防,这在米卢实施飞行集训以来尚属首次,可以说,米卢对此战的求胜欲望是显而易见的,只不过“聪明”的米卢将他的“野心”包装得十分隐蔽而已。

  可以这样说,如果今晚的中韩对抗赛最终以中国队获胜告终,那么成功导演了这场历史性胜利?中国队20年来对韩国无胜绩?的米卢无疑将使自己的帅位更加稳固,他在挑剔的中国球迷眼中那层神秘的光环也必将更加眩目。反之一向嘻嘻哈哈、给人“不务正业”之感的米卢今后等着他的将是“绵绵无绝期”的苦日子,虽然这场失利尚不足以动摇米卢的“金饭碗”。殷鹏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靠什么赢韩国?--孙可 (2000/7/28 04:05)
米卢 别再潇洒--范柏祥 (2000/7/27 20:12)
非常米卢--晓兵 (2000/7/27 14:57)
米卢也在黑洞中穿行--掏黄牌 (2000/7/27 13:38)
请别再迫害米卢与中国足球了--超合金 (2000/7/27 03:31)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