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沉甸甸的小考--钱建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3:59 辽沈晚报

  尽管赛前中国国家队的主帅米卢和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一样,宣称这次中国国家队和韩国国奥队之间的对抗对双方而言都不过是一场练兵之战,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尽管聪明的米卢上任伊始就把人们的目光引向了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但聪明绝顶且善于审时度势的米卢不会不知道与韩国队的比赛不同寻常的意义。

  或许中国球迷和舆论赋予了中韩之间的比赛过于沉重的含义,或许让一位初来乍到的主教练承担这一切有些不公平,但是在足球世界里,人们是不习惯过多地考虑客观原因的,人们习惯的是以成败论英雄,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米卢不会不明白这一点。毕竟人们不相信韩国队是无法战胜的,毕竟人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在盼望着这场胜利。

  米卢来中国已近半年,这对一位主教练而言可以说是不算太短的一段时间,很多人相信对于米卢和国家队而言,应该是显示阶段性成果的时候了。虽然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才是真正的大考,但对韩一战却是米卢执掌中国队后一次意义非同寻常的小考!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