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闻分析:马明宇有望两周后成行--秦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马明宇什么时候可以穿上佩鲁贾球衣?记者认为,很可能在两周后马明宇就将出现在佩鲁贾俱乐部。

   全兴俱乐部已经同意了马明宇可以在联赛结束前离队。这样,马明宇加盟佩鲁贾的具体时间就看双方俱乐部的谈判进展了。

   本周内双方俱乐部进行实质性接触是不太可能的了。因为到昨天下班时止,全兴俱乐部仍然没有接到佩鲁贾俱乐部确认来华人员和时间的传真。只有接到这份传真后,全兴再向对方发去邀请函,佩鲁贾方面才能开始办理来华手续。这样,顺利的话,估计下周佩鲁贾的客人才能到达成都。

   谈判可能不会耗费太多时间。佩鲁贾为了显示“买马”的诚意,还提出了一揽子双方合作计划。有机会和世界顶级联赛的俱乐部进行合作,是全兴所愿。佩鲁贾深知“投其所好”,当然对缩短谈判时间,减少谈判难度有好处。双方在一周内达成马儿转会协议的可能性很大。

   佩鲁贾俱乐部经纪人卡洛维明确表示,希望第二次蓉城之行就能够把马明宇带回国。今年联赛任务已经基本完成的全兴既然已经同意马明宇可以在联赛结束前离队,时间早晚也是一样,卡洛维很可能满载而归。

   这样,可能在下周内马明宇就能够穿上佩鲁贾球衣。马明宇对此似乎也有预感,上周六在得知佩鲁贾将来人谈判时,他就宣称“打完辽宁队和韩国队,看过这股‘寒流’再说”,这和上述分析一致。

  也许,28日的中韩对抗赛和两天后的全兴对辽宁队的联赛,就是马明宇以全兴水井坊队员身份参加的最后两场比赛。  (秦云)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的不能承受之重--老果 (2000/7/24 10:39)
马儿:踢球到意甲 弄斧到班门--阿每 (2000/7/23 18:36)
谈马明宇的转会:马儿 你快些走--嘶鸣 (2000/7/17 12:3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