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分析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前景分析:保组应无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7:00 《球迷》报

  从赛季之初的领头羊,到如今的苦苦保组,泰达队让人经历了一个从大喜到大悲的全过程。新上任的洋帅内尔松将带领泰达队出征最后的8轮联赛,以完成天津足球的保组大业。

  俗话说“换手如换刀”,内尔松虽然无法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让泰达有一个质的飞跃,但毋庸置疑的是,内尔松的到来可以让队员们迅速走出“金志扬时代”。泰达队的实力其实并不弱,造成11轮不胜尴尬局面的更多因素是队员心态的失衡。如今内尔松的到来,可以有助于队员心态的改变,这一点实际上在近日的训练中已有所体现。只要泰达队队员能迅速走出心理的阴影,重振津门虎虎威绝不是一句空话,那内尔松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保组的功劳将记在他的名下。

  不仅仅是心态上的变化将使泰达保组无虞,后8轮的对阵形势其实对泰达也极为有利。虽然泰达将要迎战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四川全兴等排名靠前的球队,从实力上来说,泰达也确实凶多吉少,但4场比赛不取一分的可能性也不大。而在另外4场比赛中,泰达会在主场遇到沈阳海狮、青岛海牛、云南红塔三支实力相当的球队,全取9分应不是什么太大的难事。同时客场挑战平安,泰达只要逼平对手即可实现保组大业。在8轮比赛中,泰达夺取10到12分应无问题,这样的话将肯定保组。

  对泰达更为有利的是,换帅之后泰达队的战术打法都有所改变,这就使得其他队处在明面,而泰达队躲到了暗处。泰达是既知己又知彼,而其他队对泰达的现状是毫不知情,这样就使得泰达未战就已占了大便宜。内尔松近日已要求俱乐部为其尽快提供其他各队的比赛录像,他将针对各队的打法为泰达队设计制定一套合理的打法,并利用秦皇岛封闭训练的时机进行针对性训练。

  虽然泰达俱乐部只要求内尔松率队保组,但这位初来乍到的洋帅则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认为依现有队员的实力,泰达将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内尔松的这种自信与金志扬的低调完全不同,这将有助于队员能树立必胜的信念,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未来的赛场上。如此说来,泰达保组绝不是一句空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给走下泰达主帅的金志扬“看相”--赵焰 (2000/7/15 18:46)
厦新:拿下泰达 刻不容缓--蔡奕欣 (2000/7/14 09:19)
泰达:谁的眼泪在飞?--sun2885 (2000/7/14 09:06)
球迷高呼泰达解散 金志扬毁了天津队--PMZLZL (2000/7/10 00:4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