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群雄 谁将冲A?--众球迷展望冲A大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6:08 球报

  河北廊坊周军宇:陕西国力目前积分遥遥领先,加上不久前西安赛区发生的不光彩的一幕将会更加激励全队将士的斗志,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相信国力队会加倍努力,冲A成功。另一个名额应该属于江苏舜天,现在舜天队有一股不可抵挡的霸气,任何一支与之交手的队伍都将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另外,长春亚泰队将成为是舜天队的最大阻击者。

  黑龙江佳木斯福丰街张玉森:虽然陕西国力一枝独秀,但我却并不看好,我倒是认为江苏舜天和武汉红桃K冲A希望较大。乌克兰老头廖萨有点石成金之功,在短期迅速提高了舜天队的体能,也摆脱了客场作战的阴影,这将是舜天在后半程异军突起的最大资本。红桃K是甲B中最有经验的队伍之一,殷利华是老甲B了,不出意外,殷利华将把武汉足球第二次推上甲A。

  北京市房山区刘伟利:国力、亚泰、舜天是冲A最大热门。其中亚泰、舜天经济实力雄厚,下半年调整后冲A势头强劲。反倒是在上半年一直遥遥领先的陕西国力队由于经济实力一般,冲A势头大减,队员的精神状态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再加上西安的主场资格被取消,国力很有可能在最后一刻失去冲A的机会,因此,亚泰和舜天将携手冲A。

  东北大学程永维:老到的卡洛斯是不会让“西北狼”把嘴边的肥肉丢掉,国力尽管受“主场风波”影响,但领先优势较大,顺利冲A应该不成问题。江苏舜天有点像去年的云南红塔,前期默默无闻,后期突然发力,一举冲A。乌克兰人廖萨治军有方,不但解决了老大难的体能问题和前场的攻击组合,其严格的治军使原来就实力不凡的舜天队焕发了勃勃生机,而且又使长期不愈的“客场虫”问题得以缓解,俱乐部上下心齐气顺,球迷信心高涨,重返甲A机会很大。

  吉林雁南飞:我感觉还是陕西国力和长春亚泰冲A的机会较大。陕西国力虽受“主场事件”影响,但该队领先优势较为明显,主场迁移不会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没准还能借此机会化悲痛为力量,更上一层楼呢。长春亚泰是另一个最有可能冲A的队伍,这不仅在于他们以出色的防守能力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也在于省政府对亚泰冲A的高度重视。吉林敖东降级基本已成定局,这样亚泰也便成了吉林省足球的最后希望,俱乐部上下必将利用一切场上和场外的因素使亚泰冲A变为事实。

  湖南吉首君子亭:尽管西安主场刚刚被取消比赛资格,但第一个升A指标,我还是要送给前几年老处在保级边缘的陕西国力队。请来巴西教练卡洛斯,其技战术打法与改造球队的能力已经在新的赛季中得到了验证,只要国力能在后六轮的比赛中发挥好,晋升甲A基本已成定局。八一队的实力一直在众甲B队伍之上,加上新人倍出,本赛季上升势头正猛,如果教练组成员把技战术打法结合队伍实际对头,比赛不出其它什么问题,冲A也将是板上钉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关键时刻要挺住 “狼”心依旧要冲A--阿每 (2000/7/20 22:23)
给舜天泼点冷水--冲A不能挂在嘴上--陈建军 (2000/7/16 13:36)
红桃K决不冲A--小平 (2000/7/12 05:10)
冲A保级一线间--甲B格局分析 (2000/7/3 10:3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