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我们有理由为你期待--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阿每:尽管新千年刚刚露出曙光的陕西国力,面临着让人忧虑的前途命运,但作为真正关心这支队伍的真心球迷,始终不渝对他抱有期待和希望。人们注意到,本周五在宝鸡,陕西国力与来访的南斯拉夫拉德队的比赛中,尽管是一场友谊赛,但场上的国力队员并没有因为这些日子的阴影笼罩而气馁沉沦,而是有板有眼地与拉德队过招。结果在九十分钟战成四平四的情况下,点球战胜了拉德。这至少说明,只要主场不离开陕西,国力的前途还是一片亮色。下周六接踵而至的甲B最后六轮比赛,对国力来说,已到了实现自己梦想最后的时刻。国力主场到底定在哪儿,国力足球是成是败,是喜是忧,人们在平静中默默期待。

  过去,在西安主场--个国力生存与发家之地,因为球迷的厚爱与支持,国力赢得了前所未有的精神动力。从前两年的保级成功到今年的初具王者之相,无不说明球迷所起的作用。西安乃至陕西作为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在承担了太多历史重负的情况下,也积淀了太多对于胜利对于强盛对于激情的期待。西安人民乃至整个三秦人民对于陕西国力的喜爱,正是因为从陕西国力西北狼身上感受到一份这样的期待,这样的激情。可以这样说,陕西国力和陕西球迷,是鱼水相亲,也是互为激励。球迷的热情鼓舞着球员热血沸腾,在赛场顽强拼搏去争取胜利。另一方面,陕西国力的胜利也激发了作为人民群众一部分的球迷更为自信更有精气神去做好自己的事,为陕西经济的发展出一把力。

  尽管西安赛区因为少数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受到处罚,不能承担今年国力的甲B赛事,但人们希望陕西国力不要离开陕西。国力的主场应该在陕西。这是陕西国力和陕西球迷共同的心声。如果陕西国力的主场离开了陕西,那么对于陕西国力和陕西球迷,后果是不可想象的。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上讲,陕西乃至西北足球的发展需要陕西国力这一面旗帜,成千上万名陕西国力的真心球迷也需要陕西国力这一份寄托。特别值得一提的心,在西安7-15事件中,陕西国力俱乐部并没有什么过错,而且事发之后始终是顾全大局的;陕西绝大多数球迷也没有什么过错,而且事件之后也是克制理智的,是维护稳定大局的。主场离开了西安,已经使陕西国力俱乐部和大多数国力球迷遭受到了严重的损失,如果陕西国力再离开陕西,那么对于陕西国力还是陕西球迷来说,对于陕西足球的发展来说,都是不利的。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期待陕西国力别离开陕西。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会被“寒流”击倒吗?--阿每 (2000/7/22 21:43)
国力:我们不相信眼泪--晓兵 (2000/7/21 00:36)
国力:关键时刻要挺住 “狼”心依旧要冲A--阿每 (2000/7/20 22:23)
国力:当务之急是稳定心态--晓兵 (2000/7/20 10:11)
西安:球迷的天空突然变得灰暗--阿每 (2000/7/19 17:42)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