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斯猫的故事--贾志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17 球报

  腻了足球,也腻了体育,于是讲讲波斯猫的故事。

  有一天,恰好是节日,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在一座城市的大街上,许多人在无事地闲逛,一些人在晒太阳,女孩子们唱着歌,男孩子们追逐游戏着,总之,世界太平而热闹,一派小康景象。

  突然,从一栋43层高楼的大门口冲出来一尾老鼠,把站在门口等人的艳装小姐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守门的保安一边忍不住地笑,一边享受着乍泄的春光。

  那小姐狼狈不堪,狠很地瞪了保安一眼,低声骂道:“笑你娘的×,迟早有报应。”

  话声还没有落,报应就到了(今后千万别笑话小姐)。只见从大门里呼啸而出一个大个子,不是别人,是一只老虎,威猛极了,虽然比较瘦,但是瘦死的老虎也比狗大。那保安立即吓出尿来,瘫在地上动弹不得。小姐这回省了事,直接躺在地上昏了过去。

  古人早就说过:大虫不吃伏肉。所以老虎根本就正眼不看那两个人,沿着老鼠跑过的路追了下去。

  早有人拨了匪警110,说是发现老虎出洞,那边接电话的小姐还问:“什么老虎?城里除了电老虎和气老虎之外,还有别的老虎?”

  终于,警察也出动了,于是一场围剿老虎的战斗开始了。同时展开的调查显示,动物园没有老虎离家出走,近期也没有马戏团来本市卖艺,这说明是有人私养老虎。

  与警察相比,老虎自然愚蠢得多。最终,在一个下水道的入口处发现了老虎的蛛丝马迹,警察们像智擒贩毒分子一样一步步接近那只老虎,并且扔了两头被打断腿的狗去诱惑它,可想而知,狗身上被注射了蒙汗药,可是那老虎不屑一顾。

  眼看诱捕失败,时间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市里的领导不住地打电话询问有没有同志受伤。

  局长最后下达了命令:在必要的时候,不惜开枪击毙老虎。

  神枪手们准备好了,而那只老虎仍然在下水道口焦灼地徘徊,时不时将头伸进去看一看。

  枪声响过,老虎身上成了马蜂窝,警察们为民除害了。当警察搜索下水道时,只发现了一只老鼠。

  第二天,动物专家的验尸报告出来了,说这只老虎是新品种,由于具有波斯猫的所有特征,因而可以命名为波斯虎。

  为了找到这只波斯虎的出处,警察连夜搜查了那栋大楼,终于查出老虎是从1414房出来的,那个房的主人是一位著名的游泳运动员。当警察来到1414房时,只见大门被撞得稀烂,显然是老虎破门而出。

  从房间里的灰尘看,房主人至少已经有两个星期不在这里住了,屋里有些吃空了的猫食包装物,在地上还发现一些空的药瓶,经法医当场鉴定均为类固醇类兴奋剂。

  正在这时,一个雄浑的声音吓了大家一跳:“你们在我的家里干什么?”

  一个魁梧的身材和充满阳刚的面孔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先生,我们……”警察们充满敬意地解释,但主人立即打断了他们。

  “先生?你们叫我先生?我分明是一个小姐。”主人的话又让大家吓了一跳。

  “那么,小姐,你的家里养了什么?”警察问。

  “波斯猫。我出国比赛两个星期,肯定饿坏了我的小宝宝。对了,你们看见我的波斯猫了吗?”

  看看手里的药瓶,再看看眼前这个粗壮的自称是小姐的“先生”,警察们突然明白了昨天所发生的一切。

  “如果在你的家里发现了壁虎,请立即通知我们。”警察们在离开时再三叮嘱,“否则,说不清哪一天我们又要围剿恐龙了。”

  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吗?如果你猜不出,下周我来告诉你。贾志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越来越无耻--贾志刚 (2000/7/10 15:0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