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罗西自己的问题不能忽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51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客场负于隆鑫队固然有裁判的因素,但老米在排兵布阵上的种种疑问却不能忽视。

  本场比赛应该是一场五五波的战事,重庆隆鑫队虽拥有主场之利,但赛前受伤病困扰,整个后防中坚几乎被抽空。中后卫姜滨无法上场,替补江晖也因伤向李章洙请假,被拒绝后打了封闭强行上阵,而李章洙面对攻击力甚强的全兴队还居然排出了352阵型?这种冒险的排兵布阵本该遭到全兴的严厉惩罚,然而“唯谨慎”的米罗西却把这个宝贵的机会白白浪费掉了,他仍旧以不变应万变排出了532阵型,打的是“先巩固后防,再试图反击”的算盘,结果“客场因素”将这个如意算盘击得粉碎。

  从赛后来看,532使整体实力还占优的全兴队吞下了几颗苦果。首先是完全放弃了中场,使全兴颇具实力的中场实力无从发挥,这一阵型直接“废”掉了马荃和马明守两匹骏马。米伦和马克、曾斌轮番冲击马荃镇守的右路,最终用两张黄牌将马荃城墙敲破;由于532阵型造成后卫线与锋线距离过大,又使马明宇在隆鑫中场中往返冲突,徒劳无功,最终演变成一匹“跑马”被朱琪替下。马明宇无法施展使全兴中场失效是全兴输球的重要原因。

  其次,顽固的防守阵型在遭遇意外的灰色入球后难以作出及时的反应,当全兴一球落后时,老米要求队员压上,又连续换上了朱琪和乌里奇,但由于天气炎热队员体力消耗大,场上又少一人,全兴已经失去了扳平的任何机会。整场比赛后20分钟,隆鑫一直压着全兴打,全兴队完全陷入一种绝望的情绪中,高健斌甚至失去理智地将球踢上看台,正是这种心态的准确反映。

  米罗西执教全兴后并未对全兴锋线改造多大,全兴后防的加强是他的全部资本,但面对任何敌人,无论对方是强是弱,打客场一律用防守阵型,这是否使得主教练反思呢?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揭开迷底的时刻到了--全兴主帅米罗西 (2000/7/2 08:42)
“海牛演义”:奥帅激将本无意 米罗西轻敌有因--李璐 (2000/6/27 01:21)
团队精神也是杀伤力--米罗西 (2000/6/20 09:5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