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洲杯2000:16强谱写魅力四射的乐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48 江淮晨报

  激战23天的欧洲杯足球大战,终以法国队笑傲群雄而大幕落定。有人说欧锦赛与咱没什么关系,不值得为之欢呼雀跃或捶胸顿足。我要说错了!欧锦赛不仅是球星个人才华的展示,更是酣畅淋漓的整体配合以及齐心协力团结精神的融合,是一首精妙无比、魅力四射的音乐篇章!

  欧洲杯之所以有小世界杯之称,就是欧洲球队向来有之的对更先进打法的不懈追求,他们如风般的速度,对胜利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信念,最大程度张扬着足球运动本身所蕴含的无穷魅力。本届欧洲杯,足球以其纯粹而执着的信念,带给我们永恒的快乐,美好的回忆!

  西班牙在挪威队领先时,他们能迅速调整心态,不浮不躁,重塑自我,最终在最后10分钟以自己顽强的毅力、坚定的追求,奇迹般连中二元,确是一支值得尊敬的队伍,也使比赛更具观赏性和戏剧性。这种不可预见性,不也正是足球的最大魅力所在?!

  葡萄牙与土耳其交锋,菲戈那令人叹为观止的突破,出色的脚法,以及葡萄牙队娴熟的配合,强大的中场,犀利的锋线,这一切都让人感到“欧洲桑巴”的魅力,让人赏心悦目,这哪里是在比赛,分明是精彩无比的表演!

  我爱欧洲杯,同样也爱中国足球,我心中企盼中国足球早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我们一定能笑到这一天,因为我们年轻不言败!彭发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距离与选择--张健 (2000/7/13 11:58)
欧洲杯之八大钝刀--陈军 (2000/7/12 05:09)
城里的月光--由欧洲杯到金志扬下课 (2000/7/11 15:37)
欧洲杯完结篇:七种武器--都逗 (2000/7/10 21:00)
对于欧洲杯与甲A的两种不同观点 (2000/7/10 15:22)
欧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