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分析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年世界杯最大受害者是中北美洲--白国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6:35 《足球》报

  对2002年世界杯名额的纷争人们仍记忆犹新,相信2006年世界杯名额的争夺一定不会轻松。

  欧洲、南美是国际足坛老大,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非洲足球的实力一直在上升,再加上在这次申办中输得不明不白,难道有人还敢在他们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亚洲人在这次申办中帮了欧洲人的大忙,四名执委一致投票德国,无非是希望2006年世界杯德国人以名额来回报,再加上现在春风得意的郑梦准,怕也不好对他们开刀。

  至于大洋洲,本来就只有可怜兮兮的半个名额,而且这次丹姆斯的苦心孤诣想成全大洋洲抢到一个名额,欧洲人不好意思再拒绝他们吧。那么算来算去,只有坚定支持非洲申办的中北美洲成了下手对象,尤其是本来在投票给德国的一名执委临阵倒戈给南非,怎不让德国人心生恨意,暗施报复呢?

  没有世界杯扩军,又没有南极洲的名额可剥夺,面对亚洲和大洋洲的胃口,不拿中北美洲开刀又怎么得了呢?

  另悉,国际足联正在弥补2006年世界杯申办的尴尬,为了避免丹姆斯之流再钻申办程序的空子,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将在下月开会,全面检查他们世界杯赛举办地的选定程序,使世界杯申办更加公平、公正。白国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换个方法分苹果-有感于世界杯申办疑案--天放 (2000/7/13 11:05)
世界杯申办:交易永远不会结束 (2000/7/10 17:37)
谁是我们申办成功的教科书--李俊涛 (2000/7/8 18:20)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