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鲁能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山反思惨败原因--东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6:28 新民体育报

  去年的双冠王、曾在第一循环3比0战胜沈阳海狮队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居然上轮在客场0比3惨败在沈阳海狮脚下,积分差距已经与排名第一的大连实德队拉大到了7分,卫冕希望变得缈茫。

  泰山队队员认为失利的原因有轻敌、场地和状态等几个方面的因素。高尧说:“赛前没想到那么早失球,在那之后,我们球队就有点太急了,老想着马上扳回来,结果反而留给了沈阳队反击的机会。”右后卫郝伟说:“泰山队失球后,心态全变了,而海狮队在这时候又打得特别老练,只是输三个球绝对没想到,只希望我们队能尽快从这场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盯人中卫李明说:“我们明显对于比赛场地不太适应,不平。说实话,这几天队伍的状态也不太好,多多少少内心里也有点轻敌,一上场才知道全不是那么回事,海狮变化太大了。”而与李明搭档的舒畅则称:“赛前几天训练量多少有点大,我和队友都觉得有点累了。可能是因为我们队此前连胜三场,大家自觉不自觉给自己增加了心理上的压力吧。”

  为了备战下一轮比赛,泰山队在周一上午便包机赶回济南投入训练。周二,在嘉兴参加全国青年足球赛的二队队员也返回济南,几名小将立即回到一队,全队转入正式训练。范学伟、李明和卡西亚诺没有参加教学比赛。前段时间一直训练不系统的宋黎辉本周已经完全恢复,从他的状态看主力位置仍会有他的一席。上场因三张黄牌停赛的李小鹏训练格外认真,他表示力争在与海牛队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申花还有夺冠希望吗?--虎啸 (2000/7/10 20:13)
鲁能:不变则败--大兵 (2000/7/9 23: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