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洲杯之八大钝刀--陈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5: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钝刀一:皮耶罗(意大利队),拥有一伟大肚腩的皮耶罗先生,,被亲切地称呼为意甲的点球先生,每每在大赛无所作为,在意法决赛一役,终有机会向世人施展他老人家的独门钝刀,面对孤立无援的秃灯门将巴夫斯连砍两刀,对方竟毫发无损,令在场的法国球迷集体向他脱帽致敬,如此神奇的刀法当属钝刀中的极品。

  钝刀二:德波尔(荷兰队),当荷兰球迷都以为他们的4号德波尔同志是继科曼之后的又一出色重炮,球速达130英里/小时呀!坐地铁都不一定能赶得上!后来意大利的性感门神托尔多证实该重炮其实乃一门哑炮,属假冒伪劣商品。

  钝刀三:劳尔(西班牙队),深得女球迷们的爱戴,据说他射不进该粒关键性点球之后那痛苦无奈徬惶的神情,博得无数大妈,大婶,大姐的好感,纷纷有拥其入怀之意,有如此痴迷的球迷,谁想把皮球射进球门啊。

  钝刀四:阿内尔卡(法国队),这位贪财的大嘴巴,总是说的多做的少,出工不出力,在场上懒洋洋的,总想皮球突然会改变路线砸在自己脑门上飞进对方球门。

  钝刀五:斯特鲁帕(比利时队),据说是该国联赛的神射手,老马说他是最不配穿10号球衣的家伙,只懂把皮球射向球门两旁的广告牌,是比队提早毕业的功臣之一,建议到著名的中国甲A继续深造。

  钝刀六:索斯贾尔(挪威队),在曼联队屡有神奇表现的超级替补,这把锋利无比的北欧快刀竟沦为平庸的北欧钝刀,居然找不到球门的方向,只懂伸长脖子看着皮球在空中飞来飞去。

  钝刀七:赫斯基(英格兰队),来自利物浦的黑大个,只知道不停的奔跑,过人,突破,却忘记了他的工作是把皮球送入对方的网窝。

  钝刀八:扬克尔(德国队),连这位射门动作丑陋无比的蹩脚前锋都可以入选德国队,而且还被列入正选,难怪我们的黎兵大叔八:扬克尔(德国队),连这位射门动作丑陋无比的蹩脚前锋都可以入选德国队,而且还被列入正选,难怪我们的黎兵大叔不爱德乙爱假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城里的月光--由欧洲杯到金志扬下课 (2000/7/11 15:37)
欧洲杯完结篇:七种武器--都逗 (2000/7/10 21:00)
对于欧洲杯与甲A的两种不同观点 (2000/7/10 15:22)
欧洲杯留给中国球迷两大后遗症--阿每 (2000/7/9 15:08)
从欧洲杯看亚洲足球发展之路--张健 (2000/7/9 11:22)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