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申花还有夺冠希望吗?--虎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虎啸: 鲁、沪由于此轮的不胜,已被大连实德拉下7分之遥,从理论上讲,仍有夺冠的希望。实际上,鲁、沪基本上已退出的冠军之争。因为,大连实德将客场挑战沈阳海狮,由于沈阳海狮的强力反弹,胜负难料,科萨也并未有太大的把握。此战的胜负,并不直接影响到大连实德能否夺冠。

  山东鲁能剩下的主场将迎战同省兄弟青岛海牛、大连实德队、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辽宁抚顺,而客场将挑战隆鑫、全兴、吉林敖东、天津泰达,这几个队哪一个也不是软捏的柿子。一个比一个强。目前,山东鲁能积分32分,若要达到夺冠的理论分52分,就要在以后的九轮比赛中至少拿下20分,即六胜两平的战绩。中间不得出任何差错。如此看来,要想夺冠,桑德拉奇恐怕是望冠兴叹了。

  上海申花的后九轮对手,客场挑战辽宁抚顺、沈阳海狮、鲁能泰山、云南红塔,主场对厦门厦新、天津泰达、深圳平安、大连实德、四川全兴。客场的四支队伍几乎每一场都是硬仗,余下的九场比赛与山东鲁能一样,至少取得20分。彼德即使有如来之圣手,这对客场战绩不佳的上海申花来讲,无疑是纸上谈兵。

  由此看来,甲A赛程已赛程过半,大连实德将成为新千年的第一个甲A新科状元。而沪、鲁、川、渝能为榜眼、探花之争而激烈打斗了。沪、川今年恐怕是又两手空空的一个赛季了。而李章洙、桑特拉奇还有一个足协杯冠军的空缺等待两队去争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心太急 心太急-评申花隆鑫之战--邵峰 (2000/7/10 17:07)
打申花我们实在没运气--程鹏辉 (2000/7/10 15:13)
申花平得冤不冤?--季方 (2000/7/10 14:55)
鲁能:不变则败--大兵 (2000/7/9 23:42)
客场拼力追回 申花劫后余生--葛爱平 (2000/7/4 11:2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