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分析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心太急 心太急-评申花隆鑫之战--邵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07 新闻晚报

  很多人都还记得任贤齐的一首《心太软》,昨天申花几乎把这首歌改了一个字,在与隆鑫队的比赛中,他们总是“心太急,心太急”,白白断送了自己主场连胜的纪录。

  两队争夺的重点是在中场。申花的个人技术和小范围配合高出对手一筹,总是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策动起攻势,但一旦攻入对方30米区域内,却显得缺乏破门的手段。萨里奇无疑是个勤奋的球员,但他速度稍慢,太容易被对手盯死,倒是兰科维奇状态越来越好,申花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由他来完成。看来彼德诺维奇该考虑重新为兰科维奇找一个搭档,何不试试已经伤愈复出的“快马”胡志军。

  与隆鑫队对阵,申花向来颇有心得,在以往的主场作战中每战必胜,或许正是这个原因使得申花队在长时间的僵持后,队员们的心态开始急躁起来。

  于是中场流畅的短传配合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中后场的长传,可惜愈是焦急,愈是离胜利越来越远。相反,李章洙却相当老道,在吸取以往失败的教训后,他大大加强了后防力量,前场则利用马克和比坎尼奇的个人突破屡次制造杀机。

  全场拿下1分,终止了主场连胜的纪录,对于申花而言很遗憾,却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起码以后主场作战可以轻松上阵,不必太急躁。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申花我们实在没运气--程鹏辉 (2000/7/10 15:13)
申花平得冤不冤?--季方 (2000/7/10 14:55)
客场拼力追回 申花劫后余生--葛爱平 (2000/7/4 11:24)
国安VS申花 球迷VS裁判--心情白鼠 (2000/7/3 00:46)
黑手左右国安申花之战--愤怒的猪猪 (2000/7/3 00:4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