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怀念劳德鲁普--李晓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6:30 新浪体育

  败给世界冠军,也许并不让人失望,但0:3的比分,太让人失望了。没有了劳德鲁普兄弟,丹麦人就没有了想象力,也就没有创造神话的能力。

  8年以前,伟大的荷兰队被丹麦人在半决赛中以点球淘汰,巴斯滕一记苍白无力的点球,让荷兰人梦断欧洲杯。赛后,舒梅彻尔被评为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因为他的扑救让巴斯滕蒙羞。但是,如果教练不在下半场把布莱恩劳德鲁普换下的话。也许荷兰人根本坚持不到互射点球。

  教练只给了小劳德鲁普45分钟,但就是这45分钟,让小劳德鲁普一夜之间便名扬天下。他在荷兰人的后场如入无人之境,把科曼领衔的后防线撕得支离破 。

  6年以后的法国世界杯,小劳德鲁普又一次让世人震惊。此时似科他已过了运动生涯的颠峰。事实上,少年得志的小劳德鲁普这几年过得并不开心。他不断的改换门庭,浪迹于佛罗伦萨、AC米兰、 仁慕尼黑这样的绿茵豪门,最后却不得不栖身于没落贵族一样的格拉斯哥流浪。但世界杯又一次让小劳德鲁普再现英雄本色,他出色的表现淘汰了不可一世的尼日利亚队,也让巴西队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唉,劳德鲁普一世雄也。而今安在哉!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VS丹麦之战观感--球星 (2000/6/12 21:29)
不可多得的示范课:法国胜丹麦--《体育周报》 (2000/6/12 11:50)
法国Vs丹麦:雄鸡昂首 门神受辱--东莱居士 (2000/6/12 08:57)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评法国胜丹麦--董路 (2000/6/12 04:01)
欧洲杯前瞻之丹麦队:童话毕竟是童话--老在门外 (2000/6/7 12:24)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