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哭闹:联赛半程漫评--大嘴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3:02 辽沈晚报

  好哭的孩子有奶吃。这是中国的一句老话,看来中国足坛的很多老板都相信这句话,所以凡有大事小情,都争相到当家人中国足协那里哭闹,好像自己要不闹一闹就被人小瞧了似的,你方哭罢我登场,把个联赛上半程搅得乌烟瘴气。

  联赛还没开始,国安和实德就因为王涛转会的事扯着衣领闹到了足协,最后是国安劲大扯掉了实德的衣领得胜而归。因为去年被涮心态早已失衡的松日老板潘苏通几轮之后觉得自己还是受气的主儿,气急败坏之下,就继去年“不明不白掉级事件”之后再一次上台哭闹,声称要退出足球圈再曝点什么黑幕,由于这把戏已由他本人和他人演过好几次,所以意料之中地在新任阎掌门的安慰声中退到了幕后。

  在所有的哭闹表演中要数国安的李士林最热闹,就因为王涛被加罚了一场这件小事,搅得天安门都直往下掉土,喝二两酒耍三个小时酒疯,实实在在是过了头。

  在本先生看来,此类属中国足坛的怪现象之一,透视其背后因由,一是中国足球圈里邪气泛滥公正难行,二是一些俱乐部经营者中“俗人”当道,“心术”不正。

  依律申诉无可厚非,何必哭闹以助声势?须知哭闹的最大作用就是损害自己的形象。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别耍小聪明--大嘴先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