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把骄贵的申花先生们赶到军营去!--葛爱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23:56 根宝俱乐部网站

  关于申花队败给平安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很难以通常的思维来为申花队找点什么原因。

  比较平安队,申花队技术不差;战术不差;体能不差;能力不差;经验不差;年龄更不差。老彼得曾自豪地说:"我们比他们年轻!"可笑。一支有技术,有战术,有能力,有经验,相对年轻力壮、排名第二的球队,竟然输给了一支哪方面都不如的对手,这是为什么?

  不要把输球的责任都推在主教练身上。这场比赛老彼得准备得相当充分,要求得细之又细。我甚至可以想像半场休息时老彼得挥舞拳头大声咆哮的样子,他甚至"想把所有的队员都换下场"!问题只能在球员。球员怎么了?他们为什么这样?仅仅是那该死的酷热阳光吗?

  实在弄不清这些球员当时脑袋里想些啥。当比分落后,形势岌岌可危时,他们仍然是"落落大方","处惊不乱","胸有成竹",好象着急的不应该是他们,而是对手。而事实恰也真是如此。朱广沪深知只有不断地施加压力,才能保住领先的局面,而这些懒散的、不思进取的、缺少责任感和事业心的申花队球员们,也"帮助"深圳队近乎完美地领取了宝贵的3分。这真是耻辱呵!

  这种耻辱对于申花队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第二次。他们好象已经麻痹了,习惯了这种耻辱。还有办法能够让他们从耻辱中惊醒呢?只有"枪"!如果后脑勺被顶着一枝枪,他们还会无动于衷吗?不冲锋便是死,他们还能不"疯狂"?!

  第一循环的比赛结束了。在第二循环开战前有个集训期。申花队到哪里去集训?江湾?松江?都不是。建议去军营。在那里与战士们在酷暑热的阳光下出操军训,摸爬滚打,出大力流大汗,尝一下被枪顶着的滋味,培养意识品质,锻炼身体吃苦精神,只有这样,才能打掉他们身上的贵族习气,树立男人的责任心和职业心。

   7年了,什么办法都试过,毛病依旧。为什么不试一试这个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申花队输球幕后--姬宇阳
相关报道:“国际对抗赛”可以结束了--葛爱平
相关报道:对申花商业比赛的疑问:岂能这样糊弄人--鲁敏
相关报道:解决申花队攻击力还是当务之急--王后军
相关报道:庆父不死 鲁难未已 从裁判问题说起--葛爱平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