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我们是不是应该冷静?--秋意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5:0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足协应该冷静:是不是该思考一下中国足球为什么冲不出亚洲?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我们总是在高呼职业化,但我们真的实现职业化了吗?我们总是在高呼改革,但我们真的实现改革了吗?我们冲不出亚洲,肯定有水平上的问题,但不知足协的头头们有没有在自己身去找原因呢?有没有找一找自身管理上的问题呢?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关键的时候犯下同样的错误呢?足协,你不是一个政府职能部门!这是不会改变的。所以,希望足协能静下心来仔细的思考,考虑一下自身的问题!为什么我们有的俱乐部敢于做各种事呢?为什么我们的球员敢于泡吧,敢于嫖妓呢?这里固然有其自身的原因,是否还有足协的管理不力呢?还有,为什么我们的足球在亚洲一点地位都没有呢?为什么我们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照顾呢?足协,你不是上帝!!而且上帝也不是万能的!你还是坐下来放下架子,开诚布公的和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探讨一下怎样为中国足球出一分力吧!不要总是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各俱乐部应该冷静:钱不是万能的!我们不应该只盯住钱的。如果只盯住钱,那和苍蝇有什么分别?不要动不动就以罢踢等手段来威胁谁。你们算不了什么的!缺了你们任何一个俱乐部,中国足球照样玩,中国球迷照样看球!不要以为你就是太阳!!想说话,可以,用球场上实力来说话呀!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的!你是一家企业!这是对你的最准确定位。所以,你就应该按市场办事,想办法把你的俱乐部经营好,以期获得最大的收益!你也不应该短视,要把目光放长远一点。不要只顾眼前而不顾未来的发展,既然你是一家企业,就要面对各种竞争,如果你在球场上失利,可能是你的某个环节出了问题,而不要只想推卸责任!要从长远出发,建设好俱乐部的软硬件环境,努力营造一个好的环境,树立起竞争的气氛,形成良性循环,这样才能建设成一个超级俱乐部!

  球员应该冷静:不要自以为球技了得就七个不服八个不愤的,你那两下子能不能拿得出手去呀?也不要以为散漫就是个性,这和拿不是当理说没什么区别!你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来对待这个事业!你是职业球员,不是业余的!你是以此为职业的,而不是打短工的!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名气,你的名气也是你的财富!但更重要的的是你赖以谋生的本钱!!不要对自己太不负责,你也应该对得起球迷对你的期望!有了球迷的支持,才有你的名气!

  球迷应该冷静:不要单凭自己的好恶来对某个官员、某个俱乐部、某个主教练、某个球员来妄加评论!他们的某种做法自然会有自己的说法,作为球迷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比赛!!我们不要轻易赞同某种观点,某个说法,更不要轻易被利用!!谁是最苦的?还是球迷!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保持冷静!因为我们毕竟是作为看客的,我们给他们的影响是不十分重要的!同时,有些事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冷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该怎么踢--钟波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呼唤英雄--千江月__万里天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 我要为你做个真正的伪球迷--达达主义
相关报道:卡洛斯与中国足球--秦_人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 怎一个乱字了得--highigh

热点专栏 --> 论中国足球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