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塔瓦雷斯下课本周定论?--苏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7日 14:40 体育参考

  在输给厦门厦新之后,“四连败”的塔瓦雷斯还能上几天的课已经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以最乐观的估计,老塔会否下课将在本周内有个结论。决非人员不整

  深圳的球迷是宽容的,他们很少喊哪位教练下课,车范根去年再怎么输球,让他走人也是由忍不住的深圳新闻界喊出的。主张再给点老塔时间的人很多,但太宽容有时也是罪过:“四连败”之后,平安离降级已经不远了?

  其实以平安队的阵容,彭伟国、李毅、李玮峰、谢峰,再加上外援保罗、哈吉,怎么说都在甲A里是数得着的名角,早在赛季开始,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平安是支强队。塔瓦雷斯一直叫唤手里没人,其实多半是为失败在找借口。他应该想到输球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无论如何,云南那件事之后,“六君子”肯定是有人不会放过他的;第二,他的战术安排也有很大的问题。几乎每一场都是派些年轻队员上场被动防守,然后企图在下半场换人上去进攻,赌博可以,但老用那个失败的招术,是不是显得弱智?平安队并不是人员不整的问题,而是人员本身有问题,打法有问题。就算我们承认塔瓦雷斯有能力,但以目前的形势和一些队员对他的态度,他呆在队里未免太尴尬。

  尴尬的老塔

  中国足球的确会把人变成鬼,连连的失败,几乎令老塔变疯了,他先是找队医发气,接着又向队员开炮。

  平安队此去厦门,竟然没有队医,原因是原来的队医陈大夫已经被老塔“指令下岗”,留在深圳“为崔立志和另外一位小队员治病”,而随队前来厦门执行医疗任务的,只有一名年轻的按摩师。

  如此重要且很容易出现伤病的客场比赛,伤病满营的平安队竟无队医随队。这完全是塔瓦雷斯一个人的主意。在对谢峰骨折一事上,塔瓦雷斯在“谁该为此承担责任”这一问题上与陈队医意见相左,并产生隔阂,他认为“陈队医是上面来的亲戚”,随后他要求为队里找个新队医。一名以前在美国念过书的新队医被安排见面,老塔依然不满意,现在这问题是摆在平安面前最重要的问题。

  在“昆明事件”中被下放到二队的年轻王超,昨天代表平安首发出场,但这完全是俱乐部的主意,塔瓦雷斯坚决不同意俱乐部有关“正式返回一队”的提法,王超只是“暂时抽调一队,绝对不是正式返回”。

  外援救不了命

  桑德罗其实表现一直都还可以,但被失败逼得走投无路的深圳队只能将宝压在换新外援上,但就在这一问题上,争论还一直在持续。

  意甲前锋楚库提出40万美元的租借费,并拒绝试训,平安自然不敢用。于是只好找其他人:英国籍外援牛顿已被正式弃用,另外一位在深试训的葡萄牙籍外援纳多已赶到北京参加体测,之后将返回母队征战最后三轮联赛,然后再飞回深圳,接受进一步试训。还有消息说,平安要从山东鲁能将卡西亚诺挖来,人家表现那么好,凭什么来平安,这多半是种炒作。

  不管怎么样,再好的外援也改变不了平安的命运,因为现在平安的问题不在这里。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何去何从?--张蕾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做个真的汉子! --ronal0236

热点专栏 --> 塔瓦雷斯下课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