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全兴VS厦门:场边碎语--李承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09:18 成都商报

  运气守恒原理

  运气也是会用完的。按照物理这“能量守恒原理”,能量只能转换或分配,但不会增加。全兴战胜辽宁,凭借了很多 的运气。由于运气耗费太多,这次难免“点儿背”。

  下叫与和牌

  “下叫”不等于“和牌”,优势不等于胜势。面对弱旅厦门厦新,全兴不战而“下叫”——一趟“一、四、七”加“ 二、五、八”的宽“叫”;但厦门会“划船”,他们原本就住在水边。所以,会下叫”不敌会“划船”,全兴运气不好,被对 家“扫底”和一把。

  “老实和尚”迟尚斌

  和尚很老实,所以和尚被称作“老实和尚”——古龙在《陆小凤传奇》中介绍“老实和尚”的开场白。

  老实和尚的武功很高,但比这更高的功夫却是“老实”。能把“老实”作为一门功夫,此人“高不可测”。

  迟尚斌很老实,他是“老实和尚”,为捍卫中国教练江湖生存权苦苦修行的和尚。

   低调与坚韧,乃出家人本色。迟尚斌早已勘破全兴罩门,于是他便等,苦苦的等,直到等来全兴亮出赤裸裸的左肋 ——然后他就在最后关头放出致命一杀!

   古龙早就说过,最后一击才是致命一头,其实古龙还说过,老实和尚”其实根本不老实,他在表白“和尚很老实” 时,那双无所不能的手可能已搭上你的“膻中”、“气海”、“舌枕”三处大穴!

  有人向得手退场的迟尚斌竖起中指,迟尚斌一瞥之下,笑而抚掌。我想他正在说:“和尚很老实”……这是高手风范 。

  心态

  有人说要重视敌人,有人说要藐视敌人,这是心态问题。每每总结,我们又免不了来一句“心态把握得好(或不好) ”,我倒以为有些陷入玄学范畴。什么才是适合的“心态”?还是那句话充满思辩意味:“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 敌人。”

  前任、后任

  当年“后任”帮“前任”收拾了乱摊子,现在“前任”还“后任”一个“救命三分”。

  这就是足球

  丢翻了“张老爸”,保住了“魏小哥”、“迟大哥”。本来可以打破塔瓦一赛季“六连不败”的纪录,但米罗西创造 纪录的方式是“布勃卡式”的,得一点一点来。上一次克连、沪,这一次克渝、辽,米罗西说:“这就是足球”。没什么大惊 小怪的。


相关报道:全兴VS厦门:功利的反击--沉香1
相关报道:全兴:加把劲 伙计--feilin911
相关报道:大起大落话全兴--晓德
相关报道:厦门客战全兴:不失三球以上将是胜利--飞刀浪子
相关报道:“老爸”张引的墓地--李承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