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董路快评:陶伟是最大的功臣--国安3-0胜平安(4.20)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4.20)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4.20)

实德:科萨巧变阵 实德5-0胜鲁能(4.20)

姬宇阳快评:厦门1-1申花 矿泉水反成焦点(4.20)



强龙难斗地头蛇 甲A难以创新高--葛爱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2日 16:55 新民晚报

  就像是有意安排的,上一轮风头出足的队,本轮全都离开“一战成名”的主场。去接受客场考验去了。他们是大连实 德队对天津泰达队,北京国安队对青岛海牛队,重庆隆鑫队对深圳平安队,沈阳海狮队对上海申花队。这些“强者”会续写上 一轮的辉煌吗?答案是否定的。

  金志扬是天生的鼓动家。他会调度上一战的“溃兵”重新鼓起斗志。泰达队上一轮的惨败是从沈阳那糟糕的场地引起 的,而民园体育场的场地再怎么也比沈阳市体育场要强得多。再说,在家乡父老面前,张效瑞等也不会像在沈阳时那样找不着 北了。就人员和战术素养而言,泰达队与实德队有一拼。

  青岛海牛队在奥斯托杰奇带领下,虽然得分不多,但比赛中的队型及打法上与过去的海牛队相比明显上一层次,定位 球水平更有长进,现在要做的,是积累起信心。北京国安队尽管上一场进了3个球,但其水平不过是在恢复的道路上“迈进” 了一步,并无新的东西。这场比赛依然是激烈、紧张,但胜负难料。

  隆鑫队跑到深圳,李章洙试图给喜欢嘲弄对手的塔瓦雷斯一个教训。塔瓦雷斯是个变化无常的人,不讨人喜欢。但他 在训练和指挥上,却有独到之处,至少在节奏的掌握上。上一轮大败,塔瓦雷斯低估了对手。这一次,他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

  海狮队打出了精气神,而申花队却睡着了。这一情景在明天还会再现吗?可能不会,尤其是申花队。这是因为一,上 海的天气没有厦门那般炎热,二,客场的恐惧也会随着踏上虹口足球场的草皮而消失,三,心理上特别想排除周四对厦门队比 赛时的“瞌睡”。虽然如此,此战仍难预料。外援前锋兰科维奇因停赛,连“假摔”的机会都没有了,申花队锋线“弱不禁风 ”可见一斑。虽然彼得洛维奇像个不错的厨师,原料再缺,也总是绞尽脑汁做得像模像样,让大家饿不着,但老是这样对付下 去,总不是办法。明天这场比赛,前锋用谁,今晚彼得不会安睡。

  以上4场比赛,将是本轮焦点。估计:本轮战况难以有“新高”。葛爱平


相关报道:甲A:科萨狂老金哭 小虎出牙大戚为难--于欣
相关报道:甲A点评:非常反常--安吉林
相关报道:甲A本轮裁判席:王海波受激得红牌--淦耀
相关报道:甲A:荣誉与磨难--张斌
相关报道:甲A:各队主帅大点兵--红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