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董路快评:陶伟是最大的功臣--国安3-0胜平安(4.20)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4.20)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4.20)

实德:科萨巧变阵 实德5-0胜鲁能(4.20)

姬宇阳快评:厦门1-1申花 矿泉水反成焦点(4.20)



甲A:科萨狂老金哭 小虎出牙大戚为难--于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2日 15:31 齐鲁晚报

  今年的甲A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反复无常,令人惊讶。刚刚过去的第六轮比赛便深深打上了这样的烙印。

  一周双赛让有的球队疲态尽出,也让一些球队锋芒毕露。看来周日进行的第七轮大战依然会照此模样涂抹,只是 那些蒙受耻辱的球队要奋起反击,另一些创造奇迹的球队要防止大热倒灶,精彩激烈程度不会输于上轮。

  金志扬和科萨都在第六轮比赛中创造了一个纪录,但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和科萨的春风得意相比,老金欲哭无 泪。所幸周日是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善作思想工作的金志扬这次不用费多大气力便能鼓起球员的斗志,毕竟人活一张脸, 天津队由此而激发出的能量将给斗志正盛的大连队带来极大的麻烦。因此,这是一场考验主教练功力的比赛,胜负就在老金、 科萨的一念之间。

  在彼得洛维奇的计划中,申花主场对沈阳是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但上轮沈阳队在主场创造的奇迹使原来的计划 产生了一些变数,面对气势汹汹的对手,申花队在体能和拼抢方面面临考验。沈阳队在内姆的调教下正逐渐走出上赛季的阴影 ,开始成为一支受人尊敬的球队,只要内姆打攻势足球的决心不变,沈阳队即便输球也是值得的。

  深圳队现在又处在不胜的麻烦之中,周日虽有主场之利,但对手不理想,重庆队在实力上要强于他们。重庆队第 五轮大比分告负所激发出的热情将会延续到这场比赛,队中三杆洋枪仍会有上佳表现。

  厦门队上轮止住连败势头后,本轮作客德阳,川军将使大迟再触失败霉头。无论从实力、气势、还是当前所处形 势,暂居积分榜首位的四川队没有理由放过与诸强拉开距离的机会。

  已成病猫的辽小虎联赛前6轮一场未胜,到了人见人打的地步,这一轮客场挑战云南红塔,是他们发威的一次良 机。红塔队原本有能力在主场耍弄辽小虎一回,只是外援福迪红牌在身,锋线的攻击力锐减,要想擒虎难度很大。 于欣

  记者预测:

  天津泰达0∶1大连万达

  上海申花1∶1沈阳海狮

  深圳平安1:2重庆隆鑫

  四川全兴3:0厦门厦新

  云南红塔0:1辽宁抚顺


相关报道:甲A点评:非常反常--安吉林
相关报道:甲A本轮裁判席:王海波受激得红牌--淦耀
相关报道:甲A:荣誉与磨难--张斌
相关报道:甲A:各队主帅大点兵--红疯
相关报道:甲A综述:让我一次爽个够--方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